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社交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收购社交网站Fridge 聘请Scoopler创始团队

2011-07-22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谷歌已经收购了社交网络创业公司Fridge,其联合创始人Austin Chang在接受科技博客网站AllThingsD采访时已证实此消息属实,只是收购的具体金额并未公开。

谷歌此举明显是为了其新推出的社交网络Google+。在Google+中,有一个被称为Circles(交际圈)的特色功能,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一直在计划为Google+开发群组功能,Fridge正是因为其提供的简洁漂亮的群组通讯工具,且包含了图片共享和活动规划功能,而受到用户的欢迎。

Austin Chang表示,他们将帮助Google+创建共享空间,Fridge将会被关闭,其团队4名成员中已有2人加入到Google+团队,继续为社交网络用户创造新的使用体验。

此外,为加强Google+的服务,谷歌还聘请了JustSpotted/Scoopler 的创始团队,Scoopler是一家由Y-Combinator扶持的实时搜索领域的创业公司,后更名为JustSpotted,并转向地理位置追踪技术的研究,相信此次创始团队加盟Google+,将会使Google+在实时搜索和地理追踪功能上有大的提升。(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