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纽约时报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在默多克手中日趋平庸

2011-07-19 08:29 · 稿源:资讯索引
《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在默多克手中日趋平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广告收入下滑 默多克将对旗下英国报纸裁员

英国是新闻集团的报业基地,默多克拥有《泰晤士报》,《星期日泰晤士报》,《太阳报》以及《世界新闻报》。其中《泰晤士报》是英国第一大报,也是全球知名大报。

读者回击默多克 新闻网站收费即走人

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新闻集团上周宣布的收费政策,许多用户表示,届时将离开新闻集团网站而转投其他网站。

纽约时报提供电影评论API

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宣布他们已推出一个电影评论 API,以便让用户访问他们1924年以来的22000篇电影评论文章。纽约时报拥有一个庞大的电影评论库。

默多克:报纸网站应该收费

Rupert ­Murdoch (默多克)一直致力于维护新闻业的商业模式,他期待在未来一年内,报业可以对其旗下的新闻网站收费。受 Wall Street Journal 大量在线订阅收入的鼓舞,这个媒体大王兼亿万富翁昨晚表示,报业最终会考虑是否收费的问题,而 Wall Street Journal 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