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社交项目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秘密开发社交项目Tulalip 意外泄漏主页面

2011-07-15 13:39 · 稿源:TechWeb

《微软秘密开发社交项目Tulalip 意外泄漏主页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软正在开发社交项目Tulalip...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在开发一款社交/设计项目Tulalip,其主页页面近日意外地被发布在Socl.com网站上...

周四,微软已删除了该页面,并在Socl.com网站上承认了该项目的存在...

页面信息称“谢谢大家关注...

业内人士认为,虽然页面发布可能是一场意外,但Tulalip应该不仅仅是一个“内部设计项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Find N3 Flip折叠手机预注册页面上线,限量10%折扣券

    OPPOFindN3Flip折叠手机的预注册页面在网上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此页面提前获取限量10%的折扣券。该款手机的国行版于9月8日正式开售,其中有月光缪斯、薄雾玫瑰和镜中之夜三款配色。OPPOFindN3Flip还搭载了超光影三摄,除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之外新增了一颗专业人像镜头,提供47mm经典人像焦段,让用户在拍摄中更加得心应手。

  • 传音TECNO Phantom V flip折叠屏发布:圆形“星球”副屏亮眼

    传音今日在海外正式发布了翻盖式智能手机PhantomVFlip5G。TECNOPhantomVFlip配备一个1.32寸圆形副屏,被成为星球”,采用AMOLED面板,466x466分辨率,60Hz刷新率。TECNOPhantomVFlip首发49999印度卢比。

  • 坚持可持续设计理念 三星Galaxy Z Flip5比你想象的更有内涵

    当时尚不再拘泥于外在是转向深层次的生活方式时,更多设计理念得到了大家的关注。随着全球可持续发展的不断深入,智能手机如何透过环保视角,向消费者传递低碳生活方式,成为行业不可绕过的新命题。相信三星也将通过更多有意义的创新,继续为环保事业做出杰出贡献,并为用户带来远超以往的智能移动体验。

  • Kuli Kuli:基于AI的技术的菜单翻译软件

    KuliKuli是一款由即刻APP团队开发的菜单翻译软件,它以简洁的用户界面为特点。用户可以通过授权相机功能,拍摄菜单照片,并选择需要翻译的目标语言,利用基于AI的技术进行菜单翻译。尽管有些用户反映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网络问题,但总体来说,KuliKuli作为一款菜单翻译工具,在提供多种翻译方式和语言支持的同时,简化了用户点餐的流程,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 Replit将GhostWriter融入核心平台 全面开源AI开发工具

    开发工具供应商Replit近日宣布一系列新举措,旨在为所有开发者带来人工智能。Replit的云软件开发平台广泛应用,声称拥有超过2千万用户。他表示:“我们在128块NvidiaH100-80GGPU上进行了训练,这些GPU如今已经变得像黄金一样稀缺。

  • AI初创公司Captions发布多语言视频翻译应用Lipdub

    AI视频编辑初创公司Captions发布了一款名为"Lipdub"的新应用,用于将视频片段翻译成28种语言。该应用支持多种语言,包括法语、印地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日语等,甚至可以将视频翻译成德克萨斯俚语、Z世代用语、海盗语和婴儿语。AI配音的初创公司引起了众多投资者的兴趣,像英国的Papercup和以色列的Deepdub等初创公司已筹集了数百万美元。

  • FC-CLIP彻底改变全景分割:统一的单级AI 框架

    全景分割是将图像分割成有意义的部分或区域的基础计算机视觉任务,对各种应用如医学图像分析和自动驾驶具有关键作用。全景分割将语义分割的对每个像素进行对象分类,和实例分割的对同类不同实例进行区分相结合,目标是为每个实例生成不重叠的掩码并赋予类别标签。这项突破性工作为端到端的单阶段全景分割方法提供了范例,值得进一步改进和扩展。

  • OPPO Find N3 Flip 10月12日全球发布

    OPPOFindN3Flip将在10月12日晚上7点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已经上线了预注册页面,预注册的用户可以获取限量10%的折扣券。另外,OPPOFindN3Flip还配备了超光影三摄,除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外新增了一颗专业人像镜头,提供47mm经典人像焦段。

  • ALIENWARE外星人助力BLG选手为国出征

    自诞生之日起即与硬核极客玩家共同追求卓越游戏体验的ALIENWARE外星人,不仅是一以贯之的坚持用顶级硬件打造玩家需要的游戏设备,更是力求在更丰富的场景下展现全新ALIENWARE外星人电竞装备生态系统,让玩家能够多维度感受ALIENWARE外星人带来的科技魅力。职业电竞赛场与职业电竞玩家,正是对高性能PC需求最为迫切的角色,更是ALIENWARE外星人心中完美符合标准的试金石、检验场,职业电竞对于游戏装备体系的高标准严要求,正适合ALIENWARE外星人展现实力上限。ALIENWARE外星人将继续坚持此道,与每一位刻苦训练力争突破的中国电竞选手一道见证荣耀巅峰时刻。

  • Neuralink将进行首次人体临床试验 现已正式开启招募

    当地时间周二,埃隆·马斯克旗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宣布正式为其首次人体临床试验开启招募,将无线芯片植入大脑,使患者仅凭思想就能控制身体运动。自2016年以来,Neuralink一直在开发一种大脑植入物,即“脑机接口”设备,希望可以帮助瘫痪病人重新行走,并治疗其他神经系统疾病。今年1月,它公布了针对四名澳大利亚人类患者的早期研究结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