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关闭其应用目录 意在强化用户搜索

2011-07-14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报道:据外媒报道,Facebook正在关闭它的应用目录(App Directory),该公司表示此目录将不会以当前形式存在,但具体如何调整没有进一步阐述。此功能可能会在将来某些时候被重新启用,但就目前来说,Facebook这个社交网络巨头希望它的用户能够通过搜索来找到应用。

Facebook方面对此提供了一个相关数据,说明在所有应用程序安装中,应用目录只带动了不到0.5%的安装,但没有透露搜索带动安装的具体数据,只暗示说数目非常可观。

如下图所示,目前在Developer App(开发者应用)页面左侧的相关链接区域,已经包含了一个“Submit to Search”(提交到搜索)链接,注册时间超过10个月的开发者可以点击此链接,Facebook将提交你的应用程序到其搜索索引,该公司表示,一个新提交的应用出现在Facebook的搜索列表中需要花费72个小时。另外,推出一个Facebook应用依旧没有审批过程,当你更改了你的应用程序设置,Facebook将自动更新其列表。

对于不少开发商的相关疑虑,Facebook发言人表示此次调整不会减少他们应用程序的流量,Facebook将继续把重点放在社会渠道,为开发商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