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再维权 仲裁拿下两个Bing相关争议域名

2011-07-11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报道:美国国家仲裁论坛(The National Arbitration Forum )的仲裁员于近日将两个与Bing相关的争议域名授予了微软公司,分别是bingwebmaster.com和buscadorbing.net。

之前,微软公司曾向国家仲裁论坛提交了一份投诉,宣称其对此争议域名的合法权益。微软公司称其拥有很多“Bing”商标相关的注册域名,然而,这两个争议域名与该商标域名相似而易造成混淆。此外,他们还指责被告注册并恶意地使用该争议域名。

据悉,Bing.com是一款微软公司推出的用以取代Live Search的搜索引擎。微软方面声称,此款搜索引擎将以全新姿态面世,将带来新革命。内测代号为Kumo,其后才被命名为Bing。中文名称被定为“必应”,有“有求必应”的寓意。为了确保新版搜索引擎Bing成为全球化品牌,微软已经申请了能想到的几乎所有国家的地理域名。在今年四月,微软就通过仲裁方式成功拿下了三个涉及其商标“bing”的争议域名:microsoftbing.com、search-bing.com和google-bing.com。

经过调查审理,最终仲裁机构下令这两个争议域名由被告转让给投诉人。(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