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商新势力访谈:80后海归陈欧和他的聚美优品

2011-06-28 08:19 · 稿源:资讯索引
《电商新势力访谈:80后海归陈欧和他的聚美优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聚美优品称商品全通过海关等部门检验

2 月 7 日上午,中消协发布了 2017 年“双11”网络购物调查体验情况通报会。其中,“海淘”商品涉嫌仿冒较多,包括淘宝、京东、聚美优品、网易考拉海购等平台均被发现涉嫌销售假货。对此,聚美优品第一时间发布声明。聚美优品极速免税店销售的商品,其货源全部来自海外正规渠道,并通过中国海关和国检部门的质量检验。为保障消费者权益,正在积极配合中消协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聚美与 1000 余个国内外知名化妆品品牌建立了战

浅谈电子商务未来创业和创新

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一整年里,我都在观察和思考创业的方向,与圈里的几位达人也讨论过多次,电子商务被大家一致认为是创业的首选。12月17日,上海商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shopex)和艾瑞在北京CBD举办了“2009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从专家的发言来看,电子商

电子商务寡头博弈 配套服务日趋完善

从上个世纪90年代起,历经10年的起伏,中国B2B电子商务模式终于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一片市场,并且成为狭义上的电子商务的代名词。

淘金地:电子商务为济宁畜牧业“加一把火”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启动了第二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的申报工作。2014年山东评选出的第一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已经成为了山东电子商务领域的重要发展载体。近年来,山东电子商务的发展呈现出喷薄之势,有力带动了传统行业实现转型升级,推动了互联网产业集聚、促进了电商应用和模式的创新。如今,电子商务的触角正伸向山东各行各业中去,利用电子商务走向发家致富的案例更是数不胜数。山东济宁的畜牧业便是利

凯捷通过收购电子商务咨询公司Itelios强化数字化服务组合

2017 年 3 月 23 日,巴黎——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Capgemini)今日宣布收购专门从事互联商务的咨询公司Itelios。凭借在设计和实施全渠道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技术,Itelios将帮助凯捷集团进一步提升数字化客户体验服务组合。这一强强联手有助凯捷集团满足客户对端到端数字化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使凯捷成为Salesforce商务云的领军企业。

国内外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分析

美国电子商务起步于20世纪80年代,1996年成立“电子商务工作组”,负责制定有关发展电子商务的政策措施,并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实施;同年提出“新一代因特网计划”,积极扶植新一代因特网及应用技术的开发,以此保持美国在因特网以及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1997年颁布促进、

2016年大热的“电商+直播”要怎么玩出高转化?

2016年被业内成为“中国网络直播元年”,据统计,目前直播平台超过200家,用户人数达3亿,市场规模超过150亿元,直播进入“井喷式”爆发的阶段。同时,因一线大牌明星在直播平台的入驻,也为网络直播的旺盛添薪加柴,直播行业成为互联网领域的现象级风口。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中小企业应该如何把握好这里面的红利成了值得关注的问题。许多嗅觉灵敏的企业早已看准了这一流量入口,纷纷通过网络直播来为自己的品牌宣传造势,利用直?

芯动网惊艳亮相 成中国电子展最大黑马

11月8日,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电子技术促进产业升级”为主题的“第88届中国电子展(上海)”携手“IC CHINA 2016”、“2016上海亚洲电子展”在沪开幕,展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分为电阻电容、连接器、半导体分立器件、仪器仪表及电子制造设备等基础电子相关五大核心展区,展示内容涵盖电子信息产业全产业链,重点展示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新能源汽车、虚拟现实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创新。然而,随着电子信息产业升级及国际市场?

变革的节奏:传承与创新之激情碰撞

5月9、10日,第十二届华人企业领袖(上海)峰会(以下简称“华企峰会”)将在上海召开。自2003年起,华企峰会已先后在上海、台北、北京连续举办了11届。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文学大师余秋雨等两岸政治、文化、经济领域名人均曾担任演讲嘉宾。华企峰会持续关注21世纪企业的发展机会,结合华人企业经营特质,洞悉未来的商业机会和产业梦想。

2018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5月25日开幕

2018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将于5月25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论坛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执行。此次大会将以“数领商务·智引未来”为主题,就跨境电商、新零售、区块链、智慧供应链、社交电商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探讨。汇聚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国内外电商企业领袖与商业精英、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等领军人物出席,共同探寻“数字商务”时代下中国电商发展新机遇。2011年至2017年,中国(深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