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泡沫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企业IPO加剧风投行业“贫富分化”

2011-06-15 15:52 · 稿源:资讯索引
《互联网企业IPO加剧风投行业“贫富分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景甜化身百变小魔女,简直美到发光!

由毛卫宁执导,陈晓、景甜、何明翰、秦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档公路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在这部剧中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景甜了,她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李心月是一个都市白领,与陈晓饰演的男主角缉毒警员金小天,开启了一段浪漫爱情故事。剧中景甜的第一次亮相真的是美到爆,身着盛装,自带气场,巨资拍下名画,霸道总裁范儿十足,与以往邻家好妹妹的形象反差明显。之后景甜又摇身一变,变成了在

亚马​逊回应“将退出中国”:还没有得到这方面通知

针对“亚马逊将退出中国”一事,亚马​逊客服回应称,没有得到这方面的任何通知,消费者不要相信网上的此类传言。

马桶MT更名为“好记”;探探在App Store下架;爱奇艺重新上架部分漫威系列电影

5 月 1 日,云歌智能旗下马桶MT更新,名称正式变更为“好记”,定位转变为互动式内容电商平台。据官方介绍显示,好记独创的价值互联网商业生态,通过短连接话题群、创新奖赏红包、基于LBS和兴趣内容推送、经济系统等有趣玩法,让用户边参与兴趣的话题讨论边赚钱,让商户以最小的成本吸粉并种草撮合交易。

水滴筹、水滴公益获“2019年度最具社会影响力公司”奖

品牌 │ 2019-04-28 10:04:02来源:北国网编辑: 今天( 4 月 26 日),水滴筹·水滴公益获得动点科技TechNode主办发起的ChinaBang Award年度评选“ 2019 年度最具社会影响力公司”奖。 据悉,ChingBang Awards的奖项是以“发现中国创新的力量”为宗旨,致力于发掘中国优秀创业创新团队,力求打造行业内最开放、最具公信力、最具独立精神的年度奖项评选活动。 该奖项通过为期 1 个月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审核,组委会从近千家企?

一加积极推动5G商用 刘作虎:由品牌基因和用户属性决定

2019年4月18日,一加手机携手知乎在北京幻艺术中心举办了“5G未来知TALK论坛”活动,一加CEO兼创始人刘作虎、影视演员郭碧婷、著名主持人及辩手陈铭、知乎战略副总裁张宁、极客公园创始人兼总裁张鹏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并通过演讲和圆桌论坛的方式,共同畅想未来5G生活。一加与知乎还在大会现场发布了《5G未来生活白皮书》,记录各领域人士关于5G的思想碰撞,共同见证科技的进步和社会发展。2019是5G商用的元年,外界对5G的关注度也持?

华为云发布四大金融行业解决方案

日前,在 2019 华为全球金融峰会之“云上金融,智见未来”分论坛,华为云发布包含5G智慧银行、虚拟银行、商品交易所动产质押和区块链联合征信在内的四大金融行业解决方案,为构建智能金融提供“可靠选择”。 数字时代客户的行为模式不断变化,推动金融行业的商业模式和价值链不断改变,数据洞察驱动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运营效率提升和成本优化带来了更优的客户体验,而ICT基础设施的发展推动高性能和高可靠的信息处理,整个?

五一小长假来袭,来抖音用抖店打造线下网红馆

51 小长假玩什么?火锅KTV轰趴馆已经out啦。来抖音,你总能找到时下最in最潮最火爆的打卡胜地。JUMP360 蹦床馆正是其中之一,它号称“全世界面积最大的室内极限运动中心”。为了将蹦床馆打造成新的网红胜地,JUMP360 尝试了抖音最新推出的区域内容营销工具“抖店”,吸引无数抖音粉来到这里,体验“跃运动,悦开心”。拍出来的“网红店”,抖店激发短视频内容创作热想必大家都有过在抖音上被花式种草的经历,从coco奶茶的隐藏菜单?

刘作虎:一加新品将搭载独家定制全新显示屏

4月22日晚,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在微博上透露了更多关于一加新品的信息,他称新品将会用上一块独家定制的全新显示屏。刘作虎还进一步谈及了屏幕对用户体验的影响:“屏幕是用户每天接触最多、感受最直接的人机界面,一个好的屏幕对打造最好的用户体验至关重要。” 图:刘作虎微博屏幕对于一款手机产品至关重要,刘作虎表示:“我们投入了近一亿人民币的研发费就为了定制一个专属于一加的、独一无二的显示屏。业内人士都知道屏幕是手机成本?

蘑菇租房:租房产业互联网的供给侧改革之路

经过20年的高速发展,中国住宅不动产资产规模已经超过250万亿,户均套数1.1套,人均居住面积37平,意味着中国房地产业由增量扩张进入到存量经营时代,中国住宅不动产行业也因此发生巨变,从制造业属性转向服务业属性,从增量开发转向存量运营,从个人的C2C租房转向以机构租房的B2C租房。

LOL季中赛MSI5月6日赛程一览 5月6日比赛直播地址

LOL季中冠军赛MSI5月6日将会开始入围赛淘汰赛的比赛,前两天从入围赛突围的外卡赛区战队将面对TL和FW两支战队的挑战,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下今天的赛程安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