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概念股最新资讯  > 正文

商务部回应中概股信任危机:中国企业不应受歧视

2011-06-15 14:09 · 稿源:资讯索引
《商务部回应中概股信任危机:中国企业不应受歧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国宽带网速报告:联通上传最快、电信下载网速第一

今天下午,测速网站Speedtest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全国网速报告。报告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三大运营商固网宽带网速表现较差的是中国移动,其无论是凭借下载网速(50.93Mbps)还是上传网速(23.88Mbps)都是三家中最低的。中国电信的平均下载速度最快,为67.02Mbps。平均上传网速排名第一的是中国联通,为26.44Mbps。

广西梧州将运用区块链等技术构建六堡茶追溯体系

近日,梧州市名特优产品六堡茶追溯体系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将有 10 家六堡茶企业共同参与到平台建设中。

古城西安见证年味佳作!苏宁索尼杯第四届摄影大赛落幕

在古城西安的文化古韵氛围中,一组记录中国特色年的摄影作品落地展出,历时3个月之久的苏宁索尼杯第四届“镜头里的中国年”全国摄影大赛正式落下帷幕。4月14日上午,苏宁摄影俱乐部与索尼中国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镜头里的中国年”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索尼品鉴会召开,现场揭晓了今年比赛的最大悬念——21强获奖佳作和索尼相机大奖。当天,苏宁西北区西安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军、苏宁零售集团消费电子集团电脑办公公司经营七中心总经理张?

明天发布 魅族16s价格曝光

4 月 22 日消息,微博上曝光了魅族线下门店16s的售价,价格为 3598 元(6GB+128GB版本)。

卖到非洲网完成8000万元Pre-B轮融资,链接更多制造业企业非洲设厂

非洲落地体系领先的跨境电商平台“卖到非洲网”宣布,获得8000万元Pre-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华创资本。这是继A轮洪泰基金等投资之后,“卖到非洲网”获得的又一次融资。创始人陈亚林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拓展非洲市场,扩张在非洲落地门店,增加SKU品类,招商海外仓代售,协助更多制造业企业在非洲设厂,坚持轻模式自建物流,服务中国万家制造企业。卖到非洲网成立于2015年,目前主要从事在非洲市场的建材贸易。公司已有?

《2019年成都人才白皮书》:区块链等岗位人才稀缺

根据白皮书显示,新经济领域发布 111 类需求岗位,主要的人才缺口集中在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领域,算法开发、机器学习、图像识别、数据挖掘、区块链、5G嵌入式软件开发等岗位,专业性强、逻辑性要求高的人才需求旺盛。

从攻守日志看网络江湖的快意恩仇

网络江湖门派众多,路由派、交换派、无线派、网关派…,其中红方和蓝方两派特立独行,不为争夺霸主之位,只为了切磋攻防技艺,常常开展红蓝对决。蓝方以控制业务、盗取机密信息为目标,用最接近真正APT的攻击方式,挑战红方最真实的网络防护能力。红方则需要通过分析网络流量还原蓝方攻击链,双方在确保业务平稳运行的前提下,以企业真实网络环境开展实兵对决。小生不才,偶入江湖一楼,目睹红蓝两派刀光剑影,你来我往,好不快哉。各路招式匆匆

简理财上线满仓宝 简熠集团标准化产品布局再下一城

近期,港股上市公司云游控股(00484.HK)旗下综合互联网金融信息推荐平台简理财推出一款全新股票基金组合产品服务——满仓宝。 简理财是一家借助技术手段,通过专业、严格的审核标准,为互联网用户推荐优质、稳定、收益合理的金融产品信息服务平台,其以满足拥有不同需求的用户群体通过平台信息和工具服务,找到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并获得相应回报为服务目的。 据了解,全新上线的满仓宝是一款股票型基金组合产品服务。而早在去?

华为:已拿下40个5G商用合同 3年内5G将达5亿用户

今天,华为在深圳举行了分析师大会,而公司副董事长胡厚崑在主题演讲中透露了一些他们在5G业务上取得最新成绩。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主题演讲中表示,5G是真正的革命,而不仅仅是比4G更快。他认为,5G来得比想象中快得多,只需要 3 年就可以实现达到 5 亿用户。

拳头产品探探涉黄被下架:陌陌回应

4 月 28 日,知名陌生人社交APP探探遭全面下架,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已经无法搜索到,原因是传播淫秽色情等违规违法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