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inkedIn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揭秘LinkedIn募资过程:曾被认为浪费时间和金钱

2011-05-31 15:31 · 稿源:腾讯科技

《揭秘LinkedIn募资过程:曾被认为浪费时间和金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必须要回溯到2003年初:当时,谷歌(Google)仍是一家非上市公司(其IPO是在2004年8月);雅虎(Yahoo)是行业领先的消费者互联网公司,时任首席执行官为特里·塞梅尔;当时,硅谷仍在努力走出科技泡沫以及2000年底到2002年的行业大滑坡;网络广告、以及电子商务和网络增值服务的市场规模只有如今的1/10和1/3...

有点讽刺意味的是,Sequoia很晚才首次表示出兴趣(但幸好他们动作很快),这轮470万美元的融资于2003年11月才结束,融资前估值为1,000万美元至1,500万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