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许朝军最新资讯  > 正文

许朝军称点点网遭封杀:我已注销人人网帐号

2011-05-30 15:21 · 稿源:资讯索引
《许朝军称点点网遭封杀:我已注销人人网帐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版Edge浏览器可将同一网站下的特定标签页静音

尽管放弃自家引擎并转投竞争对手家的 Chromium,但新版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还是拥有一些独特的地方,比如 Modern UI、可访问性菜单中的图标、可自定义的配置文件图标等。未来几周,微软还将为该浏览器带来更流畅的滚动、更佳的可访问性、媒体特性、以及其它功能。外媒报道称,基于 Chromium 打造的新版 Edge 浏览器,还能够便捷地管理网站上的音频播放。

三星回应折叠屏手机故障: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

三星电子就折叠屏手机故障报道回应称,揭下 Galaxy Fold 主屏保护膜可能导致屏幕损坏,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

国双朴志民:人工智能与产业相结合是下一代数字化转型方向

4 月18— 19 日, 2019 中国石油学会石油通信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委员及代表大会暨工作会议在山东威海召开,国双工业互联网事业部副总经理朴志民受邀参会,并带来了“国双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及应用”的精彩演讲,强调人工智能必须与产业相结合,才能有效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带动行业整体升级。 国双工业互联网事业部副总经理朴志民 他表示,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日益成熟,各行各业都迎来了信息化发展新拐点。在用大数据和?

打破AI行业“不赚钱”困境,赤子城六年全球信息分发的成功之道

人工智能是近两年来最受瞩目的领域,创投圈将AI看作一个万亿级别的赛道,无数投资人和创业者跑步入场。以CV四小龙为例,商汤科技C轮融资 6 亿美元,C+轮融资6. 2 亿美元, 2018 年 9 月又融资了 10 亿美元,估值高达 60 亿美元;云从科技去年 10 月完成 10 亿元B+轮融资,总融资额高达 35 亿元;依图科技在 2018 年 6 月和 7 月连续拿到 2 亿美元和 1 亿美元的融资;旷视科技也在 2018 年拿到了 6 亿美元的D轮融资。对于新兴领域,大公司采取?

涉黄直播平台“爱美人” 覆灭 曾多次更换“马甲”逃避监管

4 月 18 日“爱美人”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在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该平台运营团伙 7 人因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司法机关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至一年四个月不等刑罚,并处人民币三千至一万元不等罚金。

餐厅排队难?试试美味不用等,预订排队轻松搞定

“民以食为天”,吃一直都是国民的头等大事。过去一年中国餐饮市场规模已达42716亿元,首次突破“四万亿”规模。(数据来源《中国餐饮报告2019》)从突破3万亿到4万亿仅用了3年时间,破万亿时间越来越短。随着餐饮业的高速发展,海量资本,创新技术纷纷涌入,催生了无数网红餐厅。伴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外出吃饭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随便走进一家商场,最火爆的永远是用餐区,动辄排队几小时也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吃饭排队,对

腾讯地图发布五一大数据预测:2日中午12点景区将迎客流最高峰

原本只有 1 天的五一假期变成了 4 天小长假,你打算去哪儿玩呢?近日,腾讯地图、腾讯位置服务发布《五一旅游景区预测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从游客流量趋势、热门冷门景点预测、周边游指南等角度,对今年五一出游趋势进行全面的预测与分析,为五一小长假期间出行人群提供大数据参考。

联通合作伙伴大会顺利召开 小沃发布“沃家云游”

4 月 23 日至 25 日, 2019 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联通5G,共见未来”为主题,政府高层、行业领袖以及逾三千名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莅临大会,数万人预约参观。4 月 24 日下午,作为大会 21 场主题论坛的重头戏---面向5G的数字内容运营论坛正式开场,数字内容领域的众多行业领军人物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5G时代内容运营的新思路、新战略,描绘数字经济大发展大繁荣?

新颜科技荣膺“中国信用共建2018年度重信用企业”

4 月 27 日,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和全国信用教育联盟及全国 20 多家行业组织共同主办的“ 2019 中国信用4. 16 高峰论坛”在北京国谊宾馆拉开帷幕。作为连续 15 年举办的学术盛会,本次论坛以“推进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主题,特邀请高层领导、主管部门专家、著名学者和信用行业各界人士共聚一堂,深入研究探讨我国社会信用制度建设的重要问题,系统交流各地实践和?

美国证券存管信托与结算公司将使用区块链技术存储其衍生品信息

美国证券存管信托与结算公司(DTCC)将开始使用区块链技术,以简化重复程序以及成员之间的协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