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高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高管将出席D9大会 下周展示Windows 8系统

2011-05-24 09:17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高管将出席D9大会 下周展示Windows 8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任天堂联姻腾讯,会是一桩皆大欢喜的婚事吗?

这一步是很有意义的,也是一件好事,毕竟,一个更开放、更多元、竞争激烈的游戏环境,才能诞生更多优秀的公司和值得掏空钱包的作品。经过那么多次“狼来了”,这一次,任天堂可能真的要进入中国了。

Verizon确认三星将推出Galaxy Note 10 5G版:下半年见

4 月 25 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目前已经确认有两款5G手机将在美国市场发售,它们分别是三星Galaxy S10 5G版和LG G8 ThinQ 5G版,两款新机都将在美国运营商AT&T和Verizon商店上架。

LOL新英雄Yuumi技能曝光 英雄联盟Yuumi技能一览

4月25日,在推特上有媒体爆料出LOL新英雄Yuumi,不过就除了图片就没任何的说明,在这天晚些的时候,一位网友曝光了疑似Yuumi的技能。

视觉中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恢复服务时间另行公告

视觉中国在发生“黑洞门"后股票连续三个跌停​,多家基金下调估值。对此,视觉中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经核实,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发生重大变化情况。公司正配合监管部门的要求进行彻底整改,公司此期间主动暂时关闭了网站。 除公共传媒对上述事项进行转载报道外,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

全面深耕中国市场 三星电子携手苏宁发布全新Galaxy A系列

2019年4月17日,三星电子携手苏宁在南京举办了三星Galaxy A系列新品发布会暨苏宁X三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重磅发布了Galaxy A70、Galaxy A80、Galaxy A60 及Galaxy A40s四款新品。全新的三星Galaxy A系列搭载了诸多领先技术,在屏幕、拍照等领域均有突破性创新,不仅为“千禧一代”提供了更丰富的购机选择,也为年轻用户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影像体验。与此同时,三星电子与苏宁的战略合作再度升级,共同推出了第一款深度合作产品Galaxy

故宫华为合作建5G故宫 打开手机就知道厕所有几个坑

据北京时间​报道, 4 月 16 日,故宫博物院前院长单霁翔在北林“匠者仁心”文化讲座中表示,最近故宫和华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要打造5G智慧故宫。具体怎么个智慧法呢?单霁翔解读到:打造5G故宫,主要是为了保障故宫的安全。故宫里的每一件文物被移动的时候,都要及时地监测。其次,是希望能够通过科技让观众有更好的参观感受。

欧新力奇Oceanrich携迷你咖啡机亮相国内市场

对于咖啡爱好者来说,能随时随地喝到一杯好咖啡往往会成为一个值得深思的话题。据业内人士透漏,源自台湾的咖啡器具原创设计品牌欧新力奇oceanrich将携一款迷你的咖啡机S2 登录国内市场!这是oceanrich的设计团队在推出其得意之作“小O一代”以后再次重磅打造的产品。因为它亮点众多,一经问世就迅速成为网红产品。该产品的最大亮点就是尺寸足够小!比起市面上众多的大型咖啡机,这款产品真的十分讨喜。无论去哪里都能携带,真正实现随时?

浪潮IPF2019发布全新云海平台 强化全栈云能力与多云异构管理

4月16日,2019浪潮合作伙伴大会(IPF2019)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家产业、技术、方案与服务合作伙伴等参加会议。在会上,浪潮发布了全新云海平台5.6,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栈式云与大数据的IaaS+PaaS完整解决方案交付,并进一步强化了多云异构管理能力,帮助全球客户应对数字化转型挑战。浪潮集团副总裁彭震浪潮集团副总裁彭震表示:“从业务上云到大数据的决策分析,再到企业生产管理的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带来的业务创

小米技术委员会架构公开 设立19位技术委员会委员

今日,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雷军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以及 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

印度法院决定解除对TikTok的禁令

本周三,在接受TikTok所有者字节跳动的临时解禁请求后,泰米尔纳德邦法院听取了字节跳动的请求,推翻了 4 月 3 日对TikTok视频分享应用下载禁令的决定。一位政府高级官员告诉路透社,一旦收到法院的命令,IT部门将要求苹果和谷歌允许TikTok应用程序返回到他们的软件商店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