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显示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季度Facebook占据美国显示广告市场31%份额

2011-05-05 08:39 · 稿源:资讯索引
《一季度Facebook占据美国显示广告市场31%份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闲鱼养鱼

明星林依轮坐在台上,从兜里掏出厚厚一沓快递寄件单。自从进驻阿里旗下的二手交易电商平台闲鱼后,他已经卖出了HelloKitty Molly娃娃、饺子醋、铁锅等闲置用品,甚至卖出了一副标价 3 万元的版画。

链上广告,广告市场的新型收割机

3 月 26 日,美国领先的巧克力制造商好时公司正式加入了AdLedger区块数字广告联盟。该联盟由IBM,Tegna(美国头部媒体公司)和区块链公司MadHive于 2018 年创立,联盟中还有法国著名的媒体集团Publicis Media。联盟成员希望在区块链技术的塑造之下,增加广告数据和投放流程的透明度。

十一大要点一网打尽:一文看懂六小时巴菲特股东大会

在将近六小时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伯克希尔)股东大会上,巴菲特和老搭档芒格回答了投资者的大概 50 个问题,畅谈他们怎么看待伯克希尔在能源、公用事业等领域投资、苹果、卡夫亨氏等伯克希尔的重要持仓股,投资科技企业和5G这类技术、接班人问题,也包括曾经有兴趣的个人投资和处世之谈。

引领2019夏季时尚潮搭 华为P30系列成达人必备单品

夏天要到了,热爱时尚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是不是都在考虑夏季SHOPPING 计划啦!除了日常的首饰和包包,最近街头和社交媒体上很多潮人小姐姐已经GET到了一个新的搭配神器,那就是华为新出的HUAWEI P30系列,新机新色真是绝美又百搭,完全可以做到给夏日造型画龙点睛。其实HUAWEI P30系列外形方面最值得一说的就是HUAWEI P30系列的号称“天空之境”的盐湖美色,据说灵感源于自然,归于自然。将盐湖的空灵之美定格在手机背面,并且延续渐

“全城添力十万元寻找健身锦鲤”喜马拉雅添力 蓉城启幕

全民健身时代,对于成都这个多元潮流都会,挑战自我正是积极向上勇敢表达的态度释放。 4 月 21 日上午,一场精彩的发布会在成都来福士广场拉开帷幕,与此同时,蓉城也掀起了大众对于健身话题的热议。潮流成都,全民健身正当时如果你曾来过成都,一定会被这座城市蓬勃向上的活力吸引。作为西部经济的重要枢纽,不仅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同时也因为其自身活力四射、多元包容更吸引众多年轻人,在这里努力坚持成就梦想。近日,在成都?

宁德时代与华为达成合作 推进汽车行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据证券时报报道,今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迎接智能化发展新机遇。宁德时代副董事长李平、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START租车正式改名为瓜子租车

今日,START租车发布公告宣布正式改名为瓜子租车。公告显示,瓜子租车将在服务技术提升和服务资源方面做出重要改变,为用户提供更多远、高质量的服务。

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苹果夸大 iPhone 电池续航时间

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最新研究报告称,苹果夸大了几款 iPhone 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其中 iPhone XR 的实际表现与苹果所宣称的通话时间差异最大。

电脑上怎么玩自走棋手游 斗鱼虎牙主播用逍遥安卓模拟器

龙渊和巨鸟多多的官方自走棋手游已经发布了,玩家可以直接下载进行游戏。自走棋手游不仅可以在手机上,电脑上直接用逍遥安卓模拟器就可以玩自走棋手游了,相对DOTA自走棋来说,自走棋手游电脑版运行速度更快,不会像DOTA服务器一样随时奔溃。自走棋手游玩家非常多,匹配速度以及载入速度比DOTA端游自走棋更好,因此电脑上用逍遥安卓模拟器玩自走棋可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对自走棋手游进行了专门的适配,操控和电?

极客晨星告诉你选择什么样的青少年编程课程好

说到孩子的教育问题尤其是孩子的编程教育问题,总有家长意难平,确实作为世界通用型语言的编程语言,日益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津津乐道的话题,在幼儿时期学习青少年编程,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作为新东方投资千万的唯一一家在线少儿编程教育机构,致力于为中国6-16岁的孩子提供少儿编程教学服务,受到家长们尤其是80后、90后家长们的普遍好评。怎样才能在2019年新的一年里,为孩子选择合适的青少年编程机构和青少年编程课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