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X2正式版最新资讯  > 正文

Discuz! X2正式版将于21日发布 明日提供RC版

2011-05-04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4日讯,Discuz!官方论坛消息,Discuz! 将于5月5日提供Discuz! X2 RC版,届时站长可以提供的升级程序进行升级。Discuz! X2 正式版将于5月21日发布,正式版涉及QQ登录、全文搜索、站点统计等多方面的平台级服务也正在调整及完善,Discuz! X2 相比Discuz! X1.5 功能点增加了50%。

新版首页简洁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Discuz! 论坛管理员表示,看到很多站长都在关心什么时候可以正式使用上Discuz! X2,同时也有很多声音质疑我们为何不给一个明确的时间,大家的焦急心情,以及责问的态度,我们是理解的。其实,我们也是非常急迫的想让站长使用上最新的版本的。

可以确定的是,我们计划为:

5月5号(最晚也会在五一过后1周的时间里),提供Discuz! X2 RC版,同时提供升级方案程序,届时,站长可以进行升级安装;

从5月5号,到5月20号,我们将利用半个月的时间,全力解决站长使用RC版反馈的问题;

5月21号,在2011年第六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大会上面,将正式发布Discuz! X2 正式版(有绝对大牛的神秘嘉宾哦)。

据了解,Discuz! X2 相比 Discuz! X1.5 功能点增加了50%,Discuz! X2 还对涉及QQ登录、全文搜索、站点统计等多方面的平台级服务进行了努力调整和完善,以尽可能的承载为更多站长提供稳定服务的需求。

相关文章

Discuz! X2杀手级功能曝光 论坛与QQ群实现互通

Discuz! X2公开演示 站长之家邀您体验新版内测

Discuz! X2测试版本今日发布 暂不支持QQ登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