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站攻击最新资讯  > 正文

瑞星称新Flash漏洞引发攻击潮 每日20万人受害

2011-04-19 13:58 · 稿源:资讯索引
《瑞星称新Flash漏洞引发攻击潮 每日20万人受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助Flash修复4个漏洞 腾讯湛泸实验室再获Adobe公开致谢

美国当地时间9月13日,Adobe公司发表了最新的安全公告,Adobe为Windows、Macintosh、ChromeOS和Linux系统更新了的AdobeFlashPlayer,共修复了26个漏洞,其中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旗下的湛泸实验室提交4个漏洞并获得Adobe公司官方致谢。据悉,这些漏洞会造成用户的电脑系统被不法分子控制,致使用户个人信息面临被盗取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