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8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8可在USB存储设备上直接运行

2011-04-16 16:08 · 稿源:资讯索引
《Windows 8可在USB存储设备上直接运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氧更新招股书:首家盈利医美平台,连续9季度高增长

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SY.O)赴纳斯达克上市。最新数据显示:此次发行的定价区间为每股11.8-13. 8 美元,预计初始募资1.53-1. 79 亿美金。财务及行业统计数据显示:新氧不仅是首个实现规模化盈利的互联网医美平台,在过去 9 个季度还实现了连续的营收同比与环比增长。 2019 年一季度的总营收相当于 2017 年同期的约7. 3 倍。在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消退的大背景下,逆市高增长使得新氧的商业模式在上市前就已经获得诸多大牌

揭秘Wi-Fi信号无处不在的秘密,华为路由Q2 Pro让你畅游无线网络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绝大多数城市的宽带都从4M/8M提升到50M/100M,很多一线/超一线城市甚至还有200M的宽带。带宽更高上网速度自然更快,但有时候我们却发现在厕所、卧室、或是地下室等地方的网速总是非常慢,其实这是路由器惹的祸。事实上,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50M/100M的宽带就已足够,只要换个路由器即可。现在很多家庭虽然有线网络带宽上去了,但由于人就使用旧式路由器,无线网速总也跟不上节奏,与其执拗于网速提升,倒不如

英超俱乐部西汉姆联队与区块链平台合作,将推粉丝代币FTO

英超俱乐部西汉姆联队正与区块链平台Socios.com合作,推出粉丝代币Fan Token(FTO)。

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19年一季度楼市总结》 70-120㎡、50-150万二手房受青睐

近日, 58 同城、安居客发布《 2019 年一季度楼市总结》,对楼市政策及租房、新房、二手房市场进行归纳。报告指出,第一季度城市新房、二手房价格趋稳,春节后用户找房热度回升,新一线城市中,重庆、成都、西安等找房热度较高,二手房需求集中于70-120㎡、50- 150 万房源;租房市场上,沪京深房源供应量位居前三,全国租房访问量同、环比增速均超25%,一线城市租房需求强劲。维稳仍是2019主旋律,因城施策成楼市方针大趋势作为国?

移动支付发展报告发布:上海、杭州、北京位列前三强

《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2019)》昨日在福州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报告显示,2018 年末,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指数(CMPI)为 197.84,上海、杭州、北京位列前三强。报告显示,2018 年,移动支付总指数前十强城市为:上海、杭州、北京、武汉、重庆、天津、深圳、广州、温州、南京。

华为2019年一季度销售收入1797亿元 同比增长39%

4 月 22 日,华为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 2019 年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约为8%,同比略有增长。

格力电器2018年营收超2000亿 董明珠“十亿赌约”战胜雷军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了 2018 年年报,报告显示,格力电器 2018 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 24 亿元,同比增长33.33%;实现归母净利润262. 03 亿元,同比增长16.97%。随着格力电器年报发布,这也意味着董明珠在“十亿赌局”中正式战胜了雷军。

《复仇者联盟4》国内票房突破10亿:口碑9分

《复仇者联盟4》在国内的票房正在迅猛的增长,目前已经轻松突破 10 亿元大关。

大疆前员工泄露源代码获刑半年 并处罚金20万人民币

据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深圳法院对大疆源代码泄露案做出一审判决。大疆前员工将公司代码上传至Github“公有仓库”侵犯了公司商业秘密。考虑到其自愿认罪、有悔罪表现,法院酌情判处其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 20 万人民币。

沙特英国银行(SABB)推基于Ripple技术的跨境汇款服务

Ripple持续扩展业务,并成为国际银行系统中使用最多的区块链技术。日前,沙特英国银行(SABB)决定使用Ripple技术以提供其新的即时跨境汇款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