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竞购北电专利:“分手费”达2500万美元

2011-04-05 15:24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竞购北电专利:“分手费”达25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pick你的智能管家 adol(a豆)智能开关预售开启

又是一年实习季,二三线留不住悸动的灵魂,羽翼还未丰满、墨水还未填满的年轻人满怀憧憬的踏步走进社会,脑袋一热的扎进北上广纷争的战场中,用满腔的热血对抗未知的挑战,不间断的加班、独居的苦涩成为北漂一族的主旋律,合租成了北漂间共同的话题,虽然房子是别人的,但精致生活是对自己的负责,更是对父母的安慰,作为年轻人忠实的倾听者、青春的践行者,adol(a豆)智能开关走进年轻人的生活,以点滴为灵感,用新颖精致的科技潮?

2019最具潜力独角兽企业TOP150发布,微医成医疗科技领域头名独角兽

4 月 22 日,中科院主管的《互联网周刊》公布 2019 最具潜力独角兽企业TOP150 榜单。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医疗科技独角兽,微医与蚂蚁金服、今日头条、滴滴出行、京东数科等各行业领先独角兽企业跻身榜单 15 强,微医成为 15 强榜单中的唯一一家医疗科技平台。此外,今年早些时间,全球知名的数据研究机构CB Insights 发布的最新数据,微医在 2018 年年中的市场估值已达 55 亿美元,为全球医疗科技行业最大的独角兽。微医通过科技赋?

百事可乐联合区块链项目联盟与推测试活动 可提升28%效率

由Mindshare驱动的区块链项目联盟“Project Proton”与百事可乐联合推出了一项测试活动,通过使用智能合约将效率提高了28%。

阴阳师八岐大蛇平安奇谭怎么玩?完整通关攻略分享

阴阳师八岐大蛇平安奇谭要怎么玩才能通关呢,通关这个平安奇谭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我们来一起看下八岐大蛇平安奇谭的通关攻略。

A站运营主体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因通过登记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A站”运营主体公司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资料显示,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快手执行董事银鑫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间接持股。

王牌战士手游电脑版 逍遥安卓模拟器电脑版王牌战士手游

《王牌战士》是由腾讯魔方工作室自研出品的热血漫枪战手游。逍遥安卓模拟器电脑上可以直接玩王牌战士手游,为用户打造一款兼容电脑的王牌战士手游电脑版。电脑上玩王牌战士手游非常简单,只需要简单三步就可以畅玩王牌战士手游电脑版。一、 电脑上下载逍遥安卓模拟器。安装好逍遥安卓模拟器之后,在逍遥市场里面直接下载王牌战士手游。二、 电脑上打开王牌战士手游,直接用QQ或者微信登陆即可,账号数据和手机互通。三、 电脑上直?

满怀诚意的真旗舰 三星Galaxy S10系列口碑爆棚

智能手机行业一向竞争激烈,而三星在国际上也一直是一枝独秀。尤其今年是三星S系列发布的第十个周年,Galaxy S10作为这样一款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旗舰新机,自然也满怀诚意,给用户带来了更多惊喜。自从三星Galaxy S10系列发布以来,其超能打的黑科技与超炫酷的体验感就迅速引起广泛关注,给手机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相比于其他手机厂商,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Galaxy S10都可以称得上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安卓旗舰机。屏幕——?

天津口岸区块链项目上线,底层基于平安壹帐通

此次天津口岸区块链验证试点项目是国内首个区块链跨境贸易服务网络。该项目选取天津口岸空运和海运两种业务场景进行试点。深圳壹账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对接空运普货和 B 类快件,微观(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接海运平行进口汽车,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为提高通关效率、降低金融服务门槛、解决中小进口企业信用难题提供了有利条件。

“五一”出行战役打响,梦网富信让假期服务更贴心

当 2019 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从原先的放 1 天调整为 4 天连休小长假,消息一经发布便在社交媒体上迅速发酵,仅 2 分钟就达到 98 万阅读量, 10 分钟就已超过 150 万阅读量,热心民众扩散周知,朋友圈更是一片沸腾。 “五一”出行战役打响,相关行业枕戈待旦 公共假期的时间调整,让“五一”一跃成为“全民出行”的最佳时机。某线上旅游机构发布的《2019“五一”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五一”预计将超过1. 6 亿人次出

天弘基金2018年年报:营收突破百亿元 同比增长6.18%

据证券时报报道,昨日晚间,天弘基金第三大股东君正集团披露了 2018 年年报,其中天弘基金 2018 年营收为101. 25 亿元,同比增长6.18%,净利润为30. 69 亿元,同比增长15.82%。天弘基金 2018 年的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均排名行业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