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音乐版权最新资讯  > 正文

酷狗音乐依然免费 收费是愚人节礼物

2011-04-02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酷狗音乐依然免费 收费是愚人节礼物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消息:昨日,酷狗音乐在首页上挂出“重要通知”声明,宣称“酷狗音乐自下一版本起对歌曲下载收费”。今日,酷狗官方再声明,“酷狗音乐依然免费”,收费是愚人节礼物。

昨日有媒体报道,“酷狗音乐开启收费模式 互联网免费时代终结”,并被国内等多家主流媒体转载。报道称,酷狗音乐开启收费模式后,标志着数字音乐这块互联网免费资源的最后阵地已被攻下,由此甚至可以猜测中国互联网的免费时代已经终结。

酷狗音乐今日宣称,“感谢大家的关心,收费只是酷狗音乐送给大家愚人节的礼物,我们依然免费。”

据悉,百度音乐正计划开启收费模式,将向正版化模式转型,百度社区概念的自有新音乐平台将在今年五月上线,届时会提供收费和免费的内容服务。百度将按照用户在线播放和下载的次数,委托音著协按照约定的标准向词曲作者付费。

【相关报道】

酷狗音乐开启收费模式 互联网免费时代终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