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解析最新资讯  > 正文

赛迪网DNS调整致使网站出现无法访问现已恢复

2011-03-26 23: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晚间消息,据站长之家网友反映,号称“中国最老牌最权威的IT门户网站”赛迪网今日出现域名停止解析网站无法访问现象,疑似网站关闭,具体原因不详。站长之家随后了解到,截止至3月26日23时30分左右赛迪网已恢复正常访问。

赛迪网工作人员称,赛迪网并非关闭。而是利用周末晚间时间进行DNS技术调整。他们还表示为不影响网友登录,赛迪网通常会利用周末晚间进行技术维护。

赛迪网DNS调整致使网站出现无法访问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赛迪网DNS调整致使网站出现无法访问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赛迪网(www.ccidnet.com)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中国最权威的IT门户网站之一,是信息产业部直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即赛迪集团)旗下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