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第四季财报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财报未达分析师预期 股价开盘大跌8%

2011-03-17 10:35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财报未达分析师预期 股价开盘大跌8%》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8年我国人均阅读4.67本纸质书 你读了几本?

4 月 16 日,第十六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结果发布。数据显示, 2018 年我国成年人人均纸质图书阅读量为4. 67 本,成年人人均电子书阅读量为3. 32 本。

雅观科技林伟:空间智能化推动半导体行业进入发展红利期

“空间智能化的发展已是大势所趋,必将成为半导体行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近日,全球半导体领域高端峰会——全球核心产业创新和半导体产业发展大会在成都市召开,雅观科技CMO林伟作为AIoT企业代表受邀发表主题演讲。当天,林伟在现场发表了“AI悟及物 柔生万屋”的主题演讲。在会上,他首先强调了半导体对物联网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他认为,空间智能化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通道,将会给半导体行业带来发展红利。▍雅观科技CMO林伟?

广东佛山市禅城区开展“区块链+视力”项目工作 为小学生提供视力筛查并建档

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全区中小学生眼健康数字化管理暨“区块链+视力”项目工作, 2019 年计划为区内逾百所中小学近 13 万学生进行视力筛查并建立眼健康档案,实现儿童眼健康从筛查到治疗的全过程数字化管理,做到家长重视、学校重视、学生知晓。

小红书回应“融资10亿美金”:消息不实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红书正在以 50 亿美金投前估值进行融资,融资规模大概是 10 亿美金,投后估值 60 亿美金。对此,小红书方面回应称,不实消息。

引领休闲食品年轻化趋势 来伊份造了一个“营销生态圈”

移动互联网时代加剧着市场变革,无论是企业还是消费者都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移动互联网的日益成熟也伴随着消费群体的成长与更替, 80 后 90 后纷纷步入而立之年,更年轻的 95 后则担起了年轻消费者的主力大军。对品牌而言,维护“老用户”的忠诚度显得极为必要,但同时,获取“新用户”则更具挑战。对于来伊份来说,深耕行业近 20 年,其在维系用户口碑及情感交互方面一直具备优势。但随着消费主力平均年龄下移,品牌年轻化同样

瑞士国家小程序来了!百度有了自己的「跳一跳」

如果你向往伯恩的古城、苏黎世的湖泊、采尔马特的雪山,想要一览其风采;或是下半年已经有了出行瑞士的计划,想对相关信息、签证做进一步了解,那么百度 App 上的「瑞士国家小程序」将成为你的首选。众所周知,在 4 月下旬北京举行第二届「一带一路」峰会期间,瑞士联邦主席于利·毛雷尔(Ueli Maurer)与中国签署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两国合作谅解备忘录。百度也正是抓住了这次极佳时机,在于利·毛雷尔和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共同见证

蚂蚁金服胡晓明:每4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在支付宝办事

在今日的数字中国峰会电子政务分论坛上,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透露,目前,每 4 个中国人就有 1 个在支付宝办事,支付宝已经成为中国百姓民生服务第一入口。

2019五五开黑节返场皮肤是哪个?返场皮肤介绍

2019年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的返场皮肤是哪个呢,今年的返场皮肤是谁,很多玩家对55开黑节的返场皮肤很关注,我们来看下今年的返场皮肤介绍。

电子烟漏油是什么意思?电子烟漏油是什么漏了

电子烟漏油是指什么漏了,电子烟用户谈论的漏油原因有哪些呢,漏油的成分有哪些呢,我们来看下有关电子烟漏油的解释。

巨人网络回购股份比例达总股本1% 总金额4.38亿元

巨人网络今日发布公告称,截至 2019 年 4 月 30 日,该公司回购股份比例已达到总股本1.13%,成交总金额4. 38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