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创业者最新资讯  > 正文

薛蛮子:创业者要花90%的时间挑选合适领域

2011-03-17 10:19 · 稿源:资讯索引
《薛蛮子:创业者要花90%的时间挑选合适领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视吧让创业者先上车后补票

艰难的创业者不应死在高价的流量上面。前几日同几位在视吧上讲课的老师聊起关于创业的事情,大家对于创业成本的“水涨船高”感叹不已。或许这也是他们在视吧上做起直播的“不得已”。尽数产业格局发展变化的近二十年,行业发展中的常青树非教培产业莫属。不论是从创业成本、门槛,还是外部市场的需求,都可谓优厚。尤其是近十年,居民收入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促进了教培产业的生长。上至职业技能培训,达到无“本本”不可就业;下至

他们,这些创业者,为什么要自杀

他们,这些创业者,为什么要自杀,新加坡比特币交易平台First Meta的28岁美女CEO Autumn Radtke 日前自杀身亡,自杀原因未知。

11位投资人畅聊:AI+时代,还有哪些投资创业机会

根据艾瑞咨询预计,2020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达到1190亿元,同期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达91亿元。由大数据、云计算支撑的人工智能产业,终将成为下一轮技术变革的核心。为此,在11月15日,天天投联合微软加速器、AI大数据加速器共同举办「投融资面对面-人工智能大数据专场」活动。本次活动超过600人报名,现场共有 11 位合伙人级别的投资人嘉宾出席,到场80家知名投资机构,30个创业项目,并有10个优质项目路演。投资人嘉宾分

创业者:上优酷,免费领取你的新年礼物

时间,是个很奇妙的东西看不见也摸不到也许碰巧在某个街角刚刚走过的咖啡店里 ,也许在天边白鸽飞过的弧线里。在你不注意的时候,90 后的最后一代就这么成年了心心念念的 2018 已经如期而至。2016 年,正片累计播放 800 万次的它第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带着创业者的热血和导师们的精心指导如龙卷风席卷了我们!2017 年,更加优质全面的它再次重回到人们的视野中是它陪着全球的创业者们走过了2017,走进了2018!也许你是一名在大学里?

创业者扎堆的新零售,易开单找到了一块怎样的领地?

2017 年,风投们集中火力,将资本倾泻在共享经济和新零售两个战场。很多铺摊子、讲故事的企业开始借助新零售的热点,迫不及待的证明自身与新零售的血统,但他们却忽略了一个最根本的问题:新零售的机会在哪里?经过长达一年的调研实践,锐网科技发现,新零售的机会在垂直行业。目前,锐网科技的新零售SaaS产品"易开单"已经做了建材、家具、服装等多个行业的垂直化。当新零售大行其道时,贴近垂直行业或许才是更好的打法。三年经验积

“猝死”成为3000万创业者的魔咒,颈椎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近日,深圳一则“大疆内告”的讣闻在网上引起热议。据讣告称,大疆一员工于 12 月 8 日早上 7 点半左右在家中突然呼吸急促,最终出现心脏骤停症状而离世,年仅 25 岁。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众多网友的痛惜,不少网友更纷纷对互联网行业加班风气表示担忧。强大的工作强度,长期的加班,是互联网行业的“通病”,更是互联网从业者整体健康水平偏低的最直接的原因。据《中国互联网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研究报告》显示,只有2.22%的互联网从?

创业者到底应该什么时候出去融钱?

大多数好的公司是在资本的‘冬天’做起来的,他们在环境好的时候拿到钱,以妥当的开支方式和良好心态在‘冬天’熬了下来,积累了不错的资源和势能,等到好的时机之后再趁势而起。

创业者六年之痒:你是这样的创业者?

由于通信技术和资金壁垒高,大多华为人创业都从事非通信制造。我最近看了很多华为人创业项目,感觉如下:1.基层华为员工创业务实、技术能力强;2.管理层出来创业爱讲愿景、冲劲足等。

978酒坊加速逼近100店,酒业4.0“按需定制”优势初显

近日发生在978酒坊连锁身上的“砸单”事件震撼酒业界,短短的数天时间内,已有10位创业者签订了加盟协议,再次刷新了978酒坊连锁的开店记录。包括东莞的东城南路、洪梅、大岭山、中堂店、黄江店,海南的海口和三亚店,湖南的衡阳祁东、衡阳开发区店,长沙雨花店共10家分店签订了加盟协议,978酒坊连锁正在加速逼近100家。其中单单东莞地区已经25间店。

中国“双创”事业是转型升级之大计

但凡社会经历重大变革和转型时期,通常都会有一件“自下而上”的重要事情,影响甚至决定着变革和转型的成功与否,就像上世纪 20 年代开始的中国革命、上世纪 70 年代末开始的中国改革。那么,当前正在进行的中国经济转型,又有哪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呢?我以为,它就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