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盛:Facebook视频业务直接威胁Netflix

2011-03-09 08:59 · 稿源:资讯索引
《高盛:Facebook视频业务直接威胁Netflix》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股价收复剑桥分析丑闻后的失地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 5 月 11 日,据彭博消息,Facebook股价已经从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引发的下跌中复苏。

Facebook不是安乐窝?第4个重要高管宣布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表示,其开发者平台产品营销负责人本杰明·凌(Benjaming Ling)将于近期离职。

Facebook登陆中国市场 推出简体中文版

中国大陆的用户输入该网站的网址后,会跳转到https://zh-cn.facebook.com,后者是简体中文版本。

Facebook技术副总裁专访:集思广益做开发

Facebook于四年前推出,该公司自称目前已成为全球流量第四的网站。每天有9000万活跃用户访问Facebook的1万台服务器,并上传数量繁多的各类信息。

Facebook是如何设计的

Facebook设计团队致力于产品设计、市场、UI模式、品牌以及前端开发。团队由15名产品设计是、5个UI工程师、5个用户体验设计师、4个交互设计师、以及一个1个内容策划。在这家1000人的公司中,共有25位设计师。

Facebook首席执行官证实活跃用户已超2亿

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马克·祖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公司博客上张贴了一则信息,证实Facebook全球用户数超过了2亿。

因协同传播虚假信息 部分俄罗斯、伊朗FB账号被删除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周二,Facebook表示部分伊朗、俄罗斯、马其顿以及科索沃的账号协同参与传播虚假信息,因而平台删除了这些账号。

FB计划在总部上空飞行无人机 测试电信技术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Facebook计划在其位于加州门洛帕克市的总部上空飞行无人飞机,主要目的是测试其处于保密状态的电信技术。这家科技巨头最近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美国处理无线电频谱许可的政府机构)提出申请,希望获得一项“特别临时授权”,在其总部周围地区建立频率为27.95至28.05千兆赫的无线网络。原因是,该公司计划从本月到明年4月1日之间,利用在其总部上空飞行的无人机测试电信技术。

Facebook:不会赔偿受数据泄露影响的欧洲用户

Facebook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由于敏感的银行账户数据并未被共享,Facebook或不太可能对 270 万受到泄露事件波及的欧洲用户进行补偿。这些用户的数据被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不当地分享出去了。

Facebook工程总监David Recordon出任白宫IT主管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Facebook工程总监大卫·雷考顿(David Recordon)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 雷考顿本周四刚刚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曾在Facebook任职近6年。这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