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hrome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Chrome浏览器硬件加速停止支持旧款显卡驱动

2011-03-04 15:09 · 稿源:资讯索引
《Chrome浏览器硬件加速停止支持旧款显卡驱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因涉嫌信息披露违规 贾跃亭正配合证监会调查

据新京报报道,多位接​近贾跃亭的人士透露,贾跃亭方面已经收到调查通知书,正在配合证监会调查。4月30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红魔3发布:搭载国内首款90Hz高刷新率DC调光AMOLED屏幕

4 月 28 日下午,努比亚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红魔 3 电竞游戏手机,令人惊喜的是,红魔 3 配备了国产首款90Hz高刷新率DC调光AMOLED屏幕。

天猫总裁蒋凡:天猫未来三年交易规模翻一番

4 月 25 日,天猫总裁蒋凡在在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宣布,未来三年天猫平台交易规模将翻一番。他表示,天猫继续加强新品战略,不仅帮助品牌和商家发布新品,更与品牌一起创造、孵化新品——未来三年,天猫要帮助国内外品牌发布超过 1 亿款新品,同时还要孵化出 100 个年销售额超 10 亿元的新品牌。

首旅如家酒店与支付宝达成合作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与支付宝达成合作,包括如家、莫泰、和颐在内的旗下 4000 多家酒店与支付宝打通会员权益。用户打开“首旅如家酒店”支付宝小程序,简单授权即可凭藉自身的支付宝会员等级,免费领取到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相应的会员等级身份,享受最高8. 2 折的预定价格、1. 8 倍的积分奖励。 ​

小程序不再小

​一场「新流量入口」之战已不可避免。大概在两年多之前还籍籍无名的小程序,如今摇身一变,成为了移动互联网的新贵。

消息称苹果挖角英特尔 5G 工程师:为未来 iPhone 开发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

据英国《电讯报》援引刚刚被公开的一封电子邮件的信息称,今年 2 月份苹果「挖走」了英特尔负责开发调制解调器芯片的工程师乌玛山卡·斯亚咖依。斯亚咖依的领英信息也证实了这一点,称他目前在苹果负责芯片架构。英特尔两位高管在电子邮件中证实,斯亚咖依是 XMM8160 调制解调器项目的主要工程师。而该芯片是为未来 iPhone 开发的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

哥伦比亚汉堡餐厅Darwinos Burger成加密货币销售点 并安装了ATM机

4 月 17 日,该交易所宣布库库塔最受欢迎的汉堡餐厅Darwinos Burger安装第二个数字货币PoS终端和加密货币ATM机。

鸿海回应“郭台铭辞任董事长”:有具体信息将依规办理

据证券时报报道,针对郭台铭拟辞去董事长职务等报道传闻的报道,鸿海回应称,有关董事长个人生涯规划,若有具体信息将依规定办理。公司各事业群独立运作,日常营运均由专业经理人负责。

如何用乐秀给视频调色 高大上的视频后期调色用乐秀这样做

大家出去玩拍的一些视频,由于光线天气等原因,拍出来的效果往往不是特别理想。但是,有时候看到爱豆视频或者影视剧混剪,色调又特别好看。为什么这些片子,看上去整体效果很棒呢?因为他们制作过程中,都添加了“调色”这一步!学完今天的乐秀教程,你也可以拍出敲好看的风光大片!第一步:打开乐秀,点击【视频编辑】,上传需要编辑的视频或图片素材。第二步:打开“片段编辑”,找到“调节”。第三步:点击“调节”后,出来多种

高盛 CEO:与苹果的合作的 Apple Card 信用卡将在几个月内上线

高盛 CEO 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苹果的联名信用卡将在几个月内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