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国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2011 DEMO大会天:最有意思的八家创业公司

2011-03-02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3月2日讯,DEMO 2011 会议昨日在美国加州棕榈泉市举行。这天主要有27家创业公司来介绍他们的产品,每家公司有六分钟的时间来对自己的产品进行简单的介绍并获取用户的青睐。

2011 DEMO 会议现场

下面我们介绍八家最有意思的公司给大家。

aboutone

aboutone是家提供云存储服务的家庭管理系统,使用这个系统后,可以更方便的安排你的家庭生活。比如你可以随时的通过互联网把你们家庭的照片、视频、文本信息等资料存入这个平台。如照片,孩子的作品,健康、教育记录等等,并且你可以通过API把这些信息自动的导入到平台。比如,输入你的车识别码,Aboutone就会自动导入汽车的型号,制造商,生产日期等等。

Mannilla

Mannilla是一个免费的在线帐户管理服务,可以帮你把你的家庭账单,财务帐目,旅行奖励和订阅信息收集在起。每当你登录后,就可以访问所有帐户并查看详细账单。Mannilla最近刚刚宣布与Comcast和花旗银行合作。

ecoATM

人们每年购买500万份电子小玩意,并且这个数字仍将继续增长 - 很显然回收设备的市场是巨大的。

ecoATM是一种自助回收服务(回购消费性电子产品)。ecoATM评估这些产品的好坏,了解设备的原始状态、制造商、年份。然后,为用户提供即时现金返还或商店信用卡的回报。

NeuroSky

Neurosky的是一个未来的大脑和注意力的扫描设备,开发者称这是“专对儿童思想培养的运动装备”,它通过监视电脑扫描额头的脑电波通过算法函数传递来判断精神状态的强度,然后用于改正注意力不集中的产品中。

CVAC Systems,Inc

“2001:太空奥德赛”这个新奇的吊舱是模拟高空生活而设计的。“使用者进入鸡蛋形的吊舱中,CVAC Systems有节奏性的改变压力、温度和空气密度”,籍此来提高使用者的身体机能。据称,其技术可促进生命机制的延长,糖尿病患者效果更佳。

Websense’s Defensio for Facebook:

Defensio是一个应用程序,为Facebook及其他的社交网络帐户提供内容屏蔽,垃圾邮件拦截和安全的服务。Defensio为用户提供一个基于云的主机配置工具,让您在网页上了解到Facebook的消息,照片评论,并过滤掉你不想看到的内容。您也可以自定义网站列表,还能用Defensio监视多个页面。

Ajax Cloud9 IDE

Ajax的Cloud9 IDE是一个基于云的集成开发环境,支持HTML5中,Python,Ruby和PHP的。环境将允许开发者建立应用程序和创建项目,可以随时随地访问,编辑或共享。在云环境下,你只需要一个浏览器和一台电脑,它消除了管理和维护庞大的开发基础设施的负担。

Nimble

Nimble是一种社会关系经理,你可以用它来轻松连接您的联系方式,日历和通信。该平台集成了邮件,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帐户,让你能直接查看这些媒体里的所有联系人。如果,例如,有人向您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它可以从任何平台上列出你们以前的任何谈话,如果是你不熟悉的人,你能够从社交网络上查看他的信息。(编译tia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