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安全软件厂商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收购安全分析软件公司Zynamics

2011-03-02 08:49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收购安全分析软件公司Zynamic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有道推出“有道阅读” 突围英语阅读市场

今日,网易有道正式推出了一款英语阅读产品“有道阅读”。有道阅读以公众号为学习载体,主打为用户提供全面优质的内容和更好的交互体验。​

拼多多还在念小学,但终究要打NBA

最近,拼多多发布了 2018 财年年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随同年报发布公司上市以来的首封股东公开信。在信中,黄峥指出,新的时代中,电商最大的特征和趋势是「普惠」、「人为先」、以及「更开放」。

华为P30双景录像功能来啦!拿它拍视频,分分钟刷爆你的朋友圈

4月28日,华为官微宣布P30系列更新EMUI 9.1,其中备受关注的「双景录像」也正式上线,手里有P30、P30 Pro的朋友可以打开手机设置——系统——软件更新。摄影功能一直都是华为手机的一大卖点,但除了强大拍摄效果之外,在软件层面对于相机趣味模式的开发更是让人津津乐道。双景录像,字面意思,手机可以同时调用两颗镜头进行视频录制,特写和全景这两种不同的视野可同屏显示,不用来回切换,这样在视角上形成的巨大反差带来的效果震

阿里天猫精灵再发布人工智能终端,联发科功不可没

AI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了科技行业新的增长动力,据相关预测,到 2025 年全球个人智能终端将达到 400 亿台,全球人工智能市场空间将达到 3800 亿美金。面对人工智能市场的巨大潜力,国内的各大科技巨头也早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了自己的部署,其中又以阿里巴巴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得较为全面,其产品和技术覆盖终端产品到整个生态圈。联发科助天猫精灵系列智能音箱销量破 1000 万台外界对于阿里在AI领域的了解不算全面,其实为了推进人工

App Store又涉嫌垄断?苹果发文回怼了

​随着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样化,我们也越来越离不开它。据报道,人们平均每天要在手机屏幕上滑动 2617 次,大部分人眼睛盯留在屏幕上的时间每天超过 3 个小时。更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电子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儿童盯看电子屏幕的时间也越来越长。这一趋势引发了不少人的担忧。

亚马逊中国确认7月18日关闭第三方卖家服务

​4 月 18 日消息,据路透报道,亚马逊称正通知商户,从 7 月 18 日起将不再运营中国国内市场业务,并停止向商户提供服务。

向上而生,华为云基础设施服务高可靠之路

著名科学家钱学森说过:”可靠性是设计出来,生产出来的,管理出来的“。公有云的可靠性,一直被人关注,并作为用户选择重要指标。可靠性做的好就无感知,当你感知到,那肯定已经出现问题了。华为云近期推出了“选择华为云更可靠”的海报,今天我们就谈一谈华为云基础设施服务的高可靠之路。 产品设计理念:”可靠性为先” 华为云基础设施服务的设计理念是以可靠性为先,所以在技术规划阶段,就已经包含了包括业务连续性、持久性?

小红书融资10亿美金?官方回应:不实消息

今天,自媒体“开柒”发文报道称,小红书正在以 50 亿美金投前估值进行融资,融资规模大概是 10 亿美金,投后估值 60 亿美金。据36氪报道,小红书方面对此回应称,不实消息。

My钱包让您日常消费无后顾之忧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往往会出现一些有趣的经济现象,“口红效应”就是其中一个。在经济不景气的状况下,人们由于不愿购买高额商品,而更倾向于购买一些小额奢侈品,比如口红,来满足自己的购物欲。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人们可能只需要一个可靠的信贷app就能安慰那瘪瘪的钱包。My钱包利用其大数据功能将产品与用户精准匹配,旨在提供安全快捷的互联网信贷服务,为爱消费的人提供资金安全的可靠保障。首先,My钱包的资金来源可靠。?

王者荣耀S15赛季辅助英雄哪个强?S15辅助英雄排行榜

王者荣耀S15赛季辅助英雄哪个强,辅助英雄哪个在S15赛季比较容易获得胜利,拥有比较高的胜率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辅助英雄的排行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