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字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与谷歌拟推基于云技术流播放服务

2011-02-26 10: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传苹果与谷歌拟推基于云技术流播放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家来自中国的数字音乐平台 成功吸引了全球大佬的注意

一年一度的Music Matters于9月13日在新加坡盛大举行,这个专为音乐节人士打造,被誉为亚洲仅有的音乐界年度大会,每年都吸引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音乐从业者、意见领袖们齐聚一堂,共同就亚洲一些最热门以及新兴话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云技术打通HR管理全流程,佩琪集团亮相上交会

【 2017 年 4 月 20 日丨上海】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佩琪集团亮相本届上交会,展示了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的HR SaaS应用,为人力资源领域科技创新注入活力。 云计算、大数据、社交媒体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传统服务行业,人力资源行业也不例外。日常的人力资源管理越来越多依靠流程、系统、技术等手段融合到工作环节中,HR也希望利用信息化技术和更优的管理模式来提高运营效率。云计算+人力资

西安云+未来峰会:腾讯云首推培训认证体系 开放实验室人气火爆

云计算飞速发展的现在,面临市场的急需,人才缺口问题该如何解决?10月18日,腾讯“云+未来”峰会西安站召开。会上,腾讯云高级产品经理刘永峰重点介绍了腾讯云一站式、多层次的云计算人才培训认证体系。腾讯云高级产品经理刘永峰介绍腾讯云培训认证体系云计算人才缺口巨大,当下培训认证存三大问题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深入推进,云计算作为承载“互联网+”的基础设施,也迎来了爆发式发展。据第三方机构预测,至2018年中国云计算?

“云原生”,为何而生?

“ 2019 新年伊始,安畅正式从Cloud MSP 1. 0 迈向于MSP 2. 0 时代(Cloud MSP:云管理服务商),除了为客户提供基础架构云化的同时,安畅正在帮助他们构建云原生应用,实现微服务架构改造以及DevOps落地,安畅新的愿景就是要成为一家国内领先的云原生技术服务企业。”——安畅网络CEO程小中近来,“云原生”这个词被云计算从业者们反复的谈及,但对“云原生”的定义与理解各有不同。云原生(Cloud Native)的概念,由来自Pivotal?

中国数字音乐再迎爆发点:数字专辑破2亿元、付费会员超1500万!

随着今年 1 月份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宣告诞生,中国数字音乐行业格局基本已定。同时,也不由得让人猜想,中国数字音乐在这样的格局下未来发展如何,被行业誉为领头羊的腾讯音乐娱乐近日给出了答案。在 3 月 16 日举办的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商贸论坛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副总裁吴伟林首次以新集团的身份出席本次论坛。在论坛上,吴伟林与电讯盈科(MOOV MUSIC)媒体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仇婉君、星梦娱乐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何哲元、英皇

深圳超算助力乌镇虚拟产业园建设,抓住云技术战略机遇

在互联网+概念与传统企业的融合时代,云计算有着创新未来、探索未知的耀眼能力,通过自身深入人心的云服务,逐步成为企事业单位不可或缺的“汗马功臣”。越来越多企业意识到云服务对未来的重要意义,加速向云端迁移,跨过云计算时代的安全之门。2018 年,乌镇虚拟产业园抓住“互联网”和“云计算”的战略机会,充分发挥乌镇政策红利和相关云产品服务企业的自身优势,为入驻企业提供安全、稳定、快速和优惠的云服务器。深圳超算助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