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火狐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火狐开发总监贝尔泽纳将在火狐4.0版推出后辞职

2011-02-15 13:35 · 稿源:资讯索引
《火狐开发总监贝尔泽纳将在火狐4.0版推出后辞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五人格归宿大厅怎么玩?归宿大厅玩法分享

​第五人格归宿大厅是新增的一个系统玩法,这个归宿大厅要怎么使用,具体的玩法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归宿大厅的玩法介绍。

科技扶贫 精准帮扶丨厦门快快网络与安溪县云溪村顺利签订科技扶贫项目合作备忘录

近日,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快快网络)党支部和科技扶贫专项工作小组走进安溪县剑斗镇云溪村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云溪村村干部等人共同召开了科技扶贫项目推进合作会。会上,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扶贫专项工作小组有关项目负责人从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科技扶贫项目的具体内容:一是厦门快快网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数据监控、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与现代科技,推动建设“互联网+茶叶管理一体化”云平台,助力云溪村实?

广东通信管理局约谈PP助手等20个App所属企业 要求下架整改

近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官网发布公告称,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于“3·15”前夕抽查了辖区内各大应用商店,重点排查收集用户信息的违规行为,发现违规App20 个。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约谈涉事应用商店所属企业,包括广州优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PP助手)、广东太平洋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太平​洋电脑)等公司,责令其下架违规App。

TikTok在印度Google Play和AppStore恢复上架

目前,TikTok(抖音国际版)在印度Google Play和AppStore恢复上架。此前,印度泰米尔纳德邦法院称TikTok鼓励色情、使儿童用户容易受到性侵犯者伤害,将TikTok从印度应用商店下架。

网红JEET AIR耳机运动圈爆火,开启50项极限运动挑战!

作为耳机圈的网红人物,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又再次爆火了。不过这次是在运动圈内,JEET AIR蓝牙耳机开启了50项极限运动挑战,有很多运动发烧级爱好者戴上JEET AIR进行各类极限运动,包括极速自行车竞赛、徒手攀岩、全程马拉松比赛等等,结果是怎么样呢?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是否可以完美hold住?其实,发起这类极限运动挑战,大家也知道难度颇高,对运动环境、佩戴者、耳机的品质都是极大的考验,但JEET蓝牙耳机有这底气发起

闭眼买系列:小米电视4C 55英寸历史新低

4月30日上午消息,小米电视官微宣布:原价2399元的小米电视4C 55英寸,限时特惠1899元,直降500元,仅限4月30—5月4日5天。

重庆东金投顾:多方相争,谁将成为近期主流?

从昨日市场来看,仍是在进行震荡调整。从指数上看,沪指表现相对稍弱,创业板表现就较为强势,两市涨停个股近百家,其中,个股红盘 2100 多家,涨停 100 家,跌停 1 家。在板块上,汽车产业链、氢能源、工业大麻等表现强势。北向资金净流出18. 8 亿元。总体来看,虽然市场在震荡调整之中,但是个股机会还是不错的。那么,接下来,还是来看下今日热点吧! 1..减税降费政策近日,国税总局要求进一步做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要重点

滴滴开放灰度测试 滴滴回应顺风车仍在整改

4月25日,据界面新闻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滴滴顺风车在上周开启了一次小范围的灰度测试,滴滴正在内测新拼车产品,用户需要预约15~30 分钟之内出发的车辆,可选择乘车人数,滴滴回应称,目前顺风车仍在下线整改中,并未进行灰度测试。

iOS版微信7.0.4发布:“漂流瓶”彻底拜拜

在安卓版微信7.0. 4 发布 20 多天后,昨天,iOS版微信也终于迎来了7.0. 4 的更新。有网友表示,安卓版终于比iOS版更新快一次了。从更新日志来看,iOS版微信7.0. 4 与此前安卓版微信7.0. 4 新增功能基本一致,支持该版本支持用户在发布视频动态时,可搜歌曲设置为背景音乐;同时用户可以在朋友的视频动态中发表私密留言。

汽车之家等8平台被约谈:不得以“不摇号上京牌”做宣传

​今日,北京市场监管发布公告称,针对近期部分汽车销售平台网站以“无需摇号上京牌”等内容为噱头开展皮卡等轻型微型货车营销的情况, 4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约谈了车讯网、卡车之家、凤凰汽车、爱卡汽车、汽车之家、百度贴吧、汽车江湖、顺义在线等本市8家主要汽车销售平台网站,要求这些网站不得以各种形式发布含有“不摇号上京牌”、“无需指标,不排队不轮候”等诱导式宣传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