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免费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普京要求俄罗斯政府2015年前转向免费软件

2010-12-28 09:04 · 稿源:资讯索引
《普京要求俄罗斯政府2015年前转向免费软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6开源软件TOP20公布入选最多的竟然是它

1月5日,开源中国公布了“2016年度最受欢迎中国开源软件评选”结果,在TOP20的榜单中阿里巴巴独占4席:数据库连接池Druid、JSON解析库fastjson、分布式服务框架Dubbo、分布式消息中间件Apache RocketMQ入选,分别排名第4、第6、第7、第13位。同时,百度和腾讯分别有1款产品入选。本次阿里入选的4个开源项目里,Dubbo、Druid、fastjson都是常青树,而Apache RocketMQ则是刚刚捐献给Apache基金会的新晋小生。RocketMQ是阿里巴巴在201

开源软件第一家 996.ICU喜迎优客服迁移开源许可

近日一则关于996.icu的新闻席卷各大媒体、论坛和社区,更有甚者专门在github注册996.icu域名来吐槽互联网公司的这种疯狂加班制度,仅仅一周时间start超过11W次,引起了国内it从业者的广泛共鸣。996.ICU顾名思义即每周工作6天, 工作时间早上9点到晚上9点,而ICU则是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寓意着长期在这种高强度环境下工作,最终结果就是程序员们住进重症监护室。996工作制度由来已久 加班熬夜成家常便饭近年来,程序员加班猝死过劳死?

Amaze UI:BAT开源软件“角逐战”里的“不速之客”

过去IT趋势都是由IBM、甲骨文、微软等IT巨头推出新产品,带出产业的革新,但是现在谈到云端、谈到移动互联网,基本上都是开源软件引领市场,如美国的Amazon、Google、Facebook等,中国的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等都相继推出了自己的开源产品。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里找?免费软件助你快速找回

已删除的短信在哪找?在新媒体横着走的时代,短信行业还可以说是一片红海。中国的互联网环境是不同于欧美日本的,中国绝大部分的注册是通过手机注册,所以我们经常收到房产、开发票的短信,由于很多地产公司做短信群发,一发几十上百万条。导致我们很多人都会受到类似的垃圾短信,删除短信又不会像照片一样还会回头的机会。如果误删除了重要的短信如何恢复呢?想知道答案,那就继续看下去吧~短信恢复的原理:手机短信在删除后,该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