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视频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Hulu暂时放弃IPO计划 考虑其他融资方案

2010-12-21 09:21 · 稿源:资讯索引
《消息称Hulu暂时放弃IPO计划 考虑其他融资方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家视频网站的会员模式,将推动网络电影朝生态共赢发展

在经过两三年的市场培育之后,网络电影作为视频平台上一个重要的优质内容正在爆发,一些现象级内容在视频网站平台上的票房收入甚至达到千万级别。 尽管目前网络电影主要针对视频网站的会员用户发行,但是由于用户的付费习惯渐成,网络视频平台的会员正在加速增长,网络电影的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

屏蔽广告,让视频网站很受伤

据艾瑞最新数据公布,2012年中国网络视频用户已达4.5亿,其中用户年龄分布主要集中在20-29岁,大约占到总视频网民的59%。由此可见,网络视频用户的确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且更趋于年轻化。

视频网站的春天将遥遥无期

晚上,看广场文艺演出,感觉有些冷意,我知道,冬天将至。有个诗人知道的比我更多,他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乐视视频总裁高飞:视频网站将有更大行业话语权

10月16日,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完美落幕,乐视视频出品的《平凡的世界》摘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最佳编剧”、“优秀电视剧”四项大奖,《芈月传》获“最佳导演奖”、“优秀电视剧”两项大奖,乐视视频出品大剧包揽本届金鹰奖所有权威奖项,堪称最大赢家。此前,乐视视频还是本届金鹰奖的网络投票平台,获得全部参选电视剧的独家展播权,乐视视频总裁高飞也应邀成为本届金鹰奖组委会特邀嘉宾,

国际影视节目展落幕 视频网站售卖影视剧

9月9日消息,2009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落下帷幕。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视频网站不再是参加展览、购买影视版权,以乐视网为代表的视频网站开始售卖自己制片的影视剧。

视频网站TV版被叫停 牌照方能否填需求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下简称“总局”)之前对视频业务发放牌照是有终端限制的,普通视频网站所取得《网络视听许可证》是限制在PC、Phone、Pad终端的,而对于电视机终端,总局考虑按传统电视来管理,所以只对国企传统媒体发放基于电视端的集成和内容牌照。

这家国内视频网站的付费会员模式 这一次走在了世界前列

北美最大的在线影片提供商Netflix宣布从2016年9月开始与迪士尼及旗下子公司漫威影业、皮克斯动画和卢卡斯影业独家合作向美国家庭提供付 费电影。这一消息顿时成为热议话题,同时也让全球电影行业惊呼:互联网的力量。Netflix到底如何改变了电影行业?且国内影视付费业务将如何破局?

视频网站战略曝光 互联网大战提前打响

刚刚过去的十月,多家互联网视频企业举行了自己的战略发布会,从爱奇艺、乐视到聚力传媒都亮剑出鞘,火力全开,在展现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也公布了各自2017年的战略部署,让这个金色十月蒙上了一股硝烟。10月17日,爱奇艺率先在上海举行了年度内容营销会,明确提出了依靠收费内容来打破视频网站无法盈利的魔咒。爱奇艺内部数据显示,凭借独播韩剧《太阳的后裔》和自制综艺节目《奇葩说》,今年6月,爱奇艺平台线上付费会员数量超?

视频网站盘活用户资源 自产廉价可控内容

用户在土豆、优酷等网站上看视频节目的同时,自身也可能成为为视频网站提供内容的对象。土豆网、优酷网等正绞尽脑汁盘活用户资源,激发用户产生内容的动力,前者从用户中发掘民间电影制作人,后者更直接将用户包装成“牛人”去作秀。

李连杰创办视频网站“街力”app在豌豆荚同步上线

在越来越注重内容的时代,视频网站作为一个重要的内容输出载体备受关注。 2 月 21 日,由著名功夫影星李连杰创办的功夫垂直内容网站“街力”正式上线,引发行业和人们的关注。同时,街力app也在豌豆荚同步上线。据官方介绍,“街力”是一个旨在以功夫、侠客精神、生活方式为精神内核的功夫体育娱乐内容生产及推广平台,目标受众面向全球 。在形式上,“街力”主打 5 分钟左右的短视频和图文消息;在题材选择上,会以独特视角讲述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