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国硅谷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主厨下海创业 餐饮公司火爆硅谷

2010-12-16 14:10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主厨下海创业 餐饮公司火爆硅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强强联手三大电商平台 realme即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2019 年 4 月 19 日 ——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宣布与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就国内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自去年 5 月成立至今,realme已先后进入海外 10 个市场,并成为多地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此次与国内顶尖三大电商平台均达成战略合作,也预示着realme进入国内市场的日期已经临近。对于此次战略合作,京东表示:“此次战略签约,京东将与realme整合双方优势,依托京东强大的营销服务和物流配送体系,帮助realme?

锤子科技 Smartisan OS 官微变更认证信息,已成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产品

日前,Smartisan OS 官方微博更新了企业认证信息,认证主体从原先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天眼查公开的信息显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为北京玩个不停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为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即 Smartisan OS 现在已经成为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的产品。

视觉中国2018年净利润3.21亿元,同比增长21.3%

视觉中国发布 2018 年全年财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 88 亿元,同比增长21.3%;实现净利润3. 21 亿元,同比增长10.45%。

网友力荐的华为P30系列 到底值不值得被种草

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了,小伙伴们又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去,不过虽然身体已经回归了,但是内心依然还是停留在假期,特别是对于利用假期去旅行的小伙伴来说更是如此,那么,用什么方法去怀念这个假期呢?自然是翻照片回顾、朋友圈晒图这样的操作了。不过今年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朋友圈摄影大赛中出现了这样的一批人,他们晒的图比其他人更优秀,其中还有很多是几十倍变焦之后拍摄的照片,也有很多是在夜晚拍摄的非常清晰的照片,而

2019LOL季中赛赛制介绍 英雄联盟MSI赛制规则一览

2019年LOL季中赛的赛制规则是什么样的呢,季中赛MSI将在5月1日开始正式比赛,官方也发布了今年的赛制规则,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规则安排。

小米9不幸进水 放音乐+太阳暴晒成功挽救

小米互联网一部总经理李伟星微博分享了小米9进水后成功挽救的过程。

欧洲通过《著作权指令》 下个月起用这些表情包违法

3 月 26 日,欧洲议会通过了《著作权指令》。该指令第 13 条规定,“网络内容分享平台及权力持有者,应保证未授权的版权保护素材不在自己的服务范围内存在。”各平台必须取得“发布具有版权作品”的许可才能发布相关内容。也就是说,用户未授权进行的素材二次创作将不被允许。

天津网信办:依法对视觉中国网站做出行政处罚

天津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就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行为做出行政处罚。

新一季“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出炉 奇虎360再登榜首

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中,有七家公司位于北京,主要分布在中关村、上地、望京等区域。《报告》显示,三大互联网公司“扎堆”区域中,中关村的公共出行基础设施,优于望京和上地,其中在地铁便捷度上更为明显。

索尼在东京推出自己的网约车服务S.Ride

据外媒报道,索尼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产品和服务,从Bravia电视、PlayStation游戏机到Xperia手机。现在,它可以在这个列表中添加一个新的名目:网约车服务S.Rid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