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批量修复40个漏洞 国内安全形势日趋恶化

2010-12-15 09:50 · 稿源:腾讯科技

《微软批量修复40个漏洞 国内安全形势日趋恶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软2010年最后一次例行的安全更新很“给力”,破纪录的发布了17个安全补丁,用于修复Windows操作系统、IE浏览器、Office、SharePoint和Exchange中的40处漏洞...

而针对补丁修复内容,13款补丁将影响一个或多个Windows版本,2款修正Windows版Office和MicrosoftWorks中的缺陷,另外2款分别修正Exchange和SharePoint中的缺陷...

据统计,2010年微软发布的安全补丁已超过100个,远远高于2009年的74个和2008年的78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发布2023年10月补丁,修复103个漏洞、包括2个零日漏洞

    微软于2023年10月发布了其“星期二补丁”更新,以应对其软件中的103个漏洞,其中包括2个零日漏洞和13个严重漏洞。这次更新不仅关注微软自家的问题包括自九月的第二个星期二以来针对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解决的18个安全漏洞。微软补充说,在将来的Windows版本中,VBScript将作为按需功能提供,然后从操作系统中删除。

  • 国内首台!徐工40米级直曲臂云梯消防车来了:行业最高

    10月13日消息,日前,徐工宣布推出40米级直曲云梯消防产品YT42G1云梯消防车,不仅是行业最高,也是国内首台,填补了40米级直曲臂云梯产品的国内空白。徐工表示,云梯消防车集高空救援、灭火功能于一身,广泛适用于城市、工厂等中高层建筑的消防灭火和人员救援。据介绍,YT42G1云梯消防车配备全内置独立变幅曲臂,越障能力达4.9米,梯架智能减振、平台落地检测、机械保护、手动调平等智能化保护功能。同时拥有完备的消防系统配置,全自动泡沫比例混合及消防压力自适应限定控制技术,全新异步伸缩技术,五节梯可独立快速伸出,人员可快速进?

  • 苹果iOS CoreTrust漏洞修复 巨魔商店:TrollStore要凉凉

    巨魔商店在其公众号中宣布,其开发人员在iOS系统中发现了一个新的CoreTrust漏洞。这个漏洞可能会利用未来升级中的iOS15.5-16.6和17.0版本,但是这个漏洞已经被修复,因此后续版本无法利用。对于iOS16.6和iOS16.6.1以及17.0这三个系统版本,需要新的方法或内核漏洞来完成,这可能有点难度。

  • 微软新闻网站MSN AI乱文再现 编辑监管仍存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 更加安!华为公布人脸解锁新专利 有效避免现有漏洞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随着科学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进入刷脸”时代,人脸识别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支付认证、考勤打卡、门禁识别、公共安防等等工作生活场景。我们现在所离不开的手机,也几乎都标配了人脸解锁功能。虽然这一功能很方便便捷,但同时也有着一些潜在的风险。CCTV4频道就报道过一个新闻,戴上根据面部信息3D打印的面具,可以直接人脸解锁他人的手机。而就在今天,华为申请公布了使用凝视姿势检测的方法和设备”专利。根据公布的摘要显示,这项专利通过实现多级认证机制,提供了一种用于设备安全访问的有效架

  • 微软推出Bing AI漏洞悬赏计划 最高奖励1.5万美元

    微软最近宣布推出了一项名为"BingAI漏洞悬赏计划"的新举措,旨在鼓励安全研究人员发现BingAI产品中的漏洞。这一计划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奖励范围从2,000美元到15,000美元,以吸引全球范围内的研究人员参与。但微软首席技术官KevinScott最近告诉TheVerge的NilayPatel,他们目前取得的市场份额增长只是“小幅增长”,尽管他们是以一种前所未见的方式做到的。

  • 微软新的漏洞悬赏计划重点关注人工智能驱动的 Bing

    微软宣布了一个新的人工智能悬赏计划,专注于基于AI的Bing体验,奖励高达15000美元。利用人工智能驱动的Bing体验作为新漏洞赏金计划的第一个范围内产品,安全研究人员可以提交在以下合格服务和产品列表中发现的漏洞:「微软AI悬赏计划邀请来自全球的安全研究人员发现新的、创新的、基于AI的Bing体验中的漏洞。该公司将企业版Exchange、SharePoint和SkypeforBusiness添加到了其漏洞悬赏计划,并增加了通过Microsoft365计划报告的高影响安全漏洞的最高奖金。

  • 苹果承认iPhone 15 Pro温度过高:iOS 17漏洞导致的 未来可通过固件修复

    自iPhone15发布以后,搭载了A17Pro芯片的iPhone15Pro发热失控的声音不绝于耳,有继骁龙888之后成为又一款火炎焱燚龙”的苗头。苹果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此前苹果发出了声明,iPhone15Pro系列发热与3nm制程工艺、钛金属边框、内部设计都没有关系。此前苹果还将发热问题甩锅给第三方开发者,其中包括Instagram、Uber和《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等App,苹果称正与这些App开发者联手解决发热问题。

  • 中国AI大模型井喷占40%,“百模大战”仍是巨头的游戏?| AI前哨

    凤凰网科技讯《AI前哨》北京时间9月22日,ChatGPT在中国引发了生成式人工智能热潮,几乎每天都有创业公司和科技巨头发布自家大语言模型。投资者警告称,随着成本和利润压力的增加,大模型行业的洗牌即将到来。凤凰网科技《AI前哨》对此将持续关注。

  • 教师账号批量走红,谁会是下一个“挖呀挖”黄老师?

    “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挖”,五一期间因一首儿歌爆红的黄老师,在四个月后还是“挖”向了直播带货。作为新人带货主播,虽然她讲解产品的话术熟练,也有助播配合,但带货成绩显得中规中矩。网友需要一个在幼儿园老师直播间购买洗发水的理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