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Site查询结果调整:百度搜索提升二级域名权重

2010-12-14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消息:近日百度新版在各地开始内测,除了在搜索结果上有所改进以外,在收录结果上,百度搜索优先显示了更多关于二级域名的收录数,有用户表示,这可能意味着百度开始提升二级域名在搜索结果中的权重。

百度搜索结果优先显示二级域名

在以往的Site查询中,百度搜索首先显示的是WWW的主域名(亦可视为二级域名),随后的收录结果均是以yourname.com或www.yourname.com下的二级目录网页为主,在百度搜索的新版中,有站长则发现,site收录的结果开始以二级域名为主。这也可能是百度将提高二级域名权重的一个信号。

同时,部分二级域名较少的网站,仍保持了原来的收录排名结果。

不过,仅仅使用site查询优先显示二级域名尚不能验证百度是否真的提升了二级域名的权重。

二级域名较少的网站仍显示主域名下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