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站长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地方与行业优秀社区评选名单

2010-12-04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Chinaz.com

《第二届中国地方与行业优秀社区评选名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地方与行业网站峰会将于2010年12月4-5日在杭州海外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3000多名来自互联网各界的从业人士、站长、媒体与嘉宾参加了本次盛会,站长之家作为大会合作媒体参与了全程报道...

最具成长性地方网站:黄山市民网、嘉兴第9区、嵊州信息港、文游台、淮安网...

最具影响力行业网站:Onlylady.com网、52PK游戏网、汽车点评网、手机中国、中国诗词论坛...

最具影响力地方网站:东林书院、天一论坛、泰无聊、EO575.com网、中国营口论坛,(颁奖人王坚)...

最受网民喜爱的社区网站:山水金坛网、晋江便民论坛、暨阳社区、查查网社区论坛、萧然在线、嘉善BBS、三明小鱼、会生活、槐座论坛、中国徐州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布雷博发起第二届骇客马拉松

    ·布雷博组织的第二届骇客马拉松活动开始报名·活动在传统创新流程之外寻找全新解决方案,契合布雷博的愿景:“将能量转化为灵感”布雷博作为全球汽车制动技术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美国加州森尼韦尔市的布雷博灵感实验室举办第二届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本次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期间,参与者将深入研究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革新目前的制动技术。评选出的最优项目会获得奖励,并有可能与布雷博签订孵化合同。

  • 第二届广州·琶洲算法大赛正式收官!九四智能又双叒叕获奖了

    9月26日,第二届广州·琶洲算法大赛颁奖典礼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广州市副市长江智涛,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许典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原校长郑南宁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进行致辞。九四智能将继续迭代优化产品算法,以AI外呼机器人、虚拟数字人等新兴技术为抓手,为企业提供更智能、更高效、更可信的智能用户运营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最大化用户价值。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凝聚辟谣力量 共护网络清朗 第二届陕西省互联网辟谣作品征集启动!

    2023 年 9 月 15 日,第二届陕西省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以“凝聚辟谣力量 共护网络清朗”为主题,面向全省征集辟谣作品,省内单位、组织和个人均可参与,征集内容以网络辟谣为主,面向揭示网络暴力、网络诈骗、网络侵权等谣言套路、引导网民防谣识谣的宣传类作品。通过本次活动将加强网络辟谣公益宣传,动员各�

  • 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热播 展示儿童英语学习无限潜力

    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教育观念不断升级,许多家长对孩子的英语教育热情投入也越来越高。年龄差异会影响外语学习的效果,儿童学习外语有年龄优势,必须创造合适的条件促进儿童外语的学习。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语言敏感期是学习第二语言的宝贵机遇,家长要更加重视这一孩子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创造出一个海量输入输出的语言学习环境,助力孩子更好地发展语言能力。

  • 第二届828 B2B企节·安徽站活动圆满落幕,华为云助力安徽数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安徽商帮就以其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卓越的商业智慧,在中国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随着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安徽商帮再次以勇往直前的姿态,积极拥抱变革,以创新和科技引领商业新潮流。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数实融合进程的不断深化,安徽省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数字未来。

  • 第三届中国药店·仲景宛西制药 “药店演说家推广大使评选完美收官

    药店演说家,走进仲景宛西制药;医圣故里,上演经典名方对决!9月16日—18日,第三届中国药店·仲景宛西制药“药店演说家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推广大使评选线下复赛,在医圣故里,河南西峡成功举行。强强对决即将上演,敬请期待巅峰对决!

  • 【大赛通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赛参赛通知

    各有关单位:为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拓展融合创新应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定于2023年9月-12月举办第五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未尽事项请登录大赛官网、微信公众号查询。

  • 光峰科技荣获第24届中国专利优秀

    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本届中国专利奖设置7类奖项,分别是:中国专利金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中国专利银奖、中国外观设计银奖、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中国专利奖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和最佳推荐奖。

  • 派拉软件受邀出席2023第二届网络安全峰会,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探讨数据安全!

    近日,由(ISC)²北京办公室与(ISC)² 中国大陆区总代理-北京爱思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多单位协办的 2023 第二届网络安全峰会圆满结束。本次峰会聚焦“数据安全”,邀请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与国内安全代表厂商和组织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派拉软件作为国内领先数字身份安全厂商受邀参与本次峰会,并分享了派拉软件如何通过身份优先保障企业数据安全。派拉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