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Groupon CEO将通过谷歌收购获利5.3亿美元

2010-12-03 10: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Groupon CEO将通过谷歌收购获利5.3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CEO发内部信:推出性骚扰问题解决计划

今日,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通过电子邮件向员工发出一份备忘录,针对性骚扰和不当行为作出了回应。

谷歌Gmail诞生记:十年回首

导语:美国《时代》周刊网络版今天刊登题为《Gmail诞生记:10年前鲜为人知的故事》(HowGmailHappened:TheInsideStoryofItsLaunch10YearsAgoToday)的评论文章,对Gmail十年前诞生过程中

谷歌Gmail邮件服务周三中断1小时

北京时间9月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谷歌Gmail邮件系统的多数用户都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北京时间周三凌晨)遭遇了无法登陆的问题,这一服务中断问题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谷歌搁置VR头盔项目 集中资源打造VR移动平台

网易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援综合报道,过去几年间,谷歌的虚拟现实雄心正缓慢而稳定地进步着。最初,谷歌推出了廉价、笨重的虚拟现实设备Cardboard。在今年5月份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又正式推出基于安卓系统的移动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但实际上,谷歌最初还想要推出独立的虚拟现实硬件设备。谷歌曾想打造独立的虚拟现实头盔,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竞争。可是知情人士爆料称,谷歌近日宣布搁置了研发高端独立虚拟现?

eWeek:被谷歌遗弃的10项互联网服务

国知名IT杂志《eWeek》网络版今天刊文称,从去年开始,谷歌陆续关闭了多项产品和服务,而究其原因,最简单的答案就是:这些服务用户群都没有达到谷歌的最低预期。2008 年下半年美国发生了金融危机。

谷歌式办公如何打造?欧普商照助诺亚财富升级办公环境

说到投资理财机构,你先想到的一定是陆家嘴、CBD等高大上的摩天大楼总部,但有一家且还是中国第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专业国际化理财机构,其总部大楼却是由旧厂房改造而来的,这就是诺亚财富总部大楼。是老板怀旧复古的情怀使然,还是旧厂房办公的魔力依旧,亦或是旧厂房改造办公的大势所趋?近日欧普商用照明携手阿拉丁全媒体,以及众多照明、室内领域的设计大咖,前往诺亚财富总部现场一探究竟,实地考察照明设计如何颠覆传

独家解密谷歌修正Google TV

近日,钛媒体记者专程探班谷歌硅谷总部,对日前争议与悬疑最大的GoogleTV,做了更全面的了解。由于涉及诸多独家和暂时保密的内容,内部采访对象最后选择了不愿具名的方式,向钛媒体独家解析了谷歌在智能电视领域的真实战略思路。

谷歌企业应用程序套件出现故障 引发用户抱怨

腾讯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谷歌公司的企业应用程序套件(Google Apps)的“起始页”出现了布局异常问题,对许多用户产生了影响。八月份,Gmail就发生过三次严重的故障,不仅对个人用户产生了影响,就连高级版的企业用户也

风光不在的谷歌将何去何从

《商业周刊》网站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广告点击次数增长减缓,股价持续下跌,谷歌看似已经风光不在。那么,这家一向炙手可热的公司应当如何保持自身“魔力”,避免走向衰退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