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不正当竞争最新资讯  > 正文

360起诉金山不正当竞争案改在北京一中院立案

2010-12-02 11:30 · 稿源:资讯索引
《360起诉金山不正当竞争案改在北京一中院立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支付宝背后的OceanBase:国产自研分布式数据库

如果大家当时能看见原来十年后 OceanBase 能长成这样,可能十年前 OceanBase 得到的支持会好很多。但是这种如果是不存在的,很多时候你要先证明自己。

ofo又遭重击:在新加坡被撤销执照

对于ofo来说,可能已经没有太多的精力去顾及海外业务了吧。

三频3000M硬核游戏加速路由器,吃鸡从此是王者!

打游戏最怕的是什么?网络卡顿!以吃鸡为例,跑两步退一步,关键时刻就瞬移,从墙角到空地暴露位置只需眼睁睁看着,助力你落地成盒,分分钟让你崩溃!打游戏也需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你需要畅快的网络助一臂之力。游戏竞技级别路由 JCG 876Q ,三频3000M,因游戏而生的性能怪兽,高速率传输。▌三频3000M,游戏竞技级别JCG 876Q采用新一代11ac技术,三频并发,从性能到硬件配置,都满足游戏玩家高速需求。它拥有三频3000M的超?

Tether 编年史

一个多星期以来,稳定币运营商 Tether 和 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finex 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此前有消息称,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 (NYAG) 将 Tether 及其母公司 iFinex Inc. 以及 Bitfinex 告上了法庭,起诉理由为 Bitfinix 为掩盖 8.5 亿美元的损失,动用了 Tether 公司发行的稳定币 USDT 的储备金。

马云:仍希望阿里巴巴能在香港上市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香港立法会长三角考察团副团长、财经事务委员会主席张华峰在周三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会晤后称,对方仍然希望阿里巴巴能够在香港上市,不在香港上市似乎是遗憾。马云与考察团谈到了阿里巴巴2014年美国IPO等问题。

深耕眼科健康,郑仕乾当选“杰出青年企业家”

眼睛是人类的灵魂之窗,眼睛如果出了问题,给患者及其家庭带来的痛苦是难以衡量的。在香港,有这样一位企业家,舍弃中环、尖沙咀这样的“高大上”区域,扎根偏远的新界地区开设眼科中心,长年为市民提供价格亲民但技术先进的医疗服务,也因此成为4月25日(昨晚)揭晓、由香港商报举办的第一届“大中华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的10位得奖人之一。他,就是信奉“医疗普及化、生命无贵贱”的郑仕乾。他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自己的很多客?

什么?小红书是最像硅谷的公司?

众所周知,小红书作为一个生活方式平台,为无数的小红薯们带来了丰富多元的生活笔记,帮助用户们找到更好的生活方式。至 2019 年 3 月,小红书用户数已经突破2. 2 亿,仍在以300%的速度增长。 然而你可能没有想过,小红书的2. 2 亿用户很幸福,努力搭建这个生活方式平台的每一个小红书的员工也在这里找到了实现自我的途径。 一路走来,小红书的员工们都在全速奔跑,取得一次又一次的傲人成绩。 今天,我们也邀请到了五位小红书的?

迅雷X新版发布:新增下载数据详情

迅雷近日发布了迅雷X 10.1. 12 版本,终于带来了原本应该在上个版本发布的“下载数据详情”功能。

调查显示 iPhone XR 上个季度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苹果手机

根据 CIRP 的统计显示,苹果在过去 3 个月时间美国市场的激活设备中,苹果手机以 36% 市场占有率成为最高的品牌,三星以 34% 排在第 2 名。

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窃取搜索结果:索赔9000万

4 月 26 日,百度方面向腾讯《一线》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除民事起诉外,百度也同时向法院提交了行为禁止保全申请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