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俄罗斯搜索巨头最新资讯  > 正文

俄搜索巨头Yandex计划IPO募资15亿美元

2010-11-30 12:30 · 稿源:资讯索引
《俄搜索巨头Yandex计划IPO最高募资15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最新!红岭创投宣布4月25日前开始兑付 现有资金1亿

网贷天眼讯4 月 16 日消息,红岭创投创始人周世平在红岭社区发布《最新进展汇总》称,平台现金账户余额均在 1 亿元左右,初步考虑本月 25 日之前开始兑付,本月只兑付两次,以后每月兑付四次,保障各位投资者基本生活保障。此外“平台”以红岭创投和投资宝为主,不包含亿钱贷。周世平称,近期兑付方案已经多轮讨论,因为是平台自主退出,而且历史遗留问题比较多,为了降低退出过程中的不确定风险,借鉴了深圳市良性退出文件中的部?

想去参观乐高总部?天猫粉丝圈让你一步达成愿望!

网络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乐高就是每个男人的十字绣。说的是,没有男人能够抵御得住乐高的诱惑。比如,像李克勤、林志颖还有邓超等等明星大佬,遇到乐高也是分分钟变成“孩童”,玩得那叫一个不亦乐乎。就拿李克勤来说,在香港的乐高明星粉那绝对是出了名的。在微博上,晒自己的乐高积木已经成为了他的日常。他手上的那些乐高限量款,不知道让多少乐高粉垂涎不已。比如像星球大战里的BB-8、豪华千年隼战舰,都是李克勤的最爱。为了

自走棋手游野兽术士召唤流玩法介绍 召唤流哪个阵容强?

自走棋手游中野兽术士召唤流是比较热门的一个阵容玩法,这套阵容中核心角色是哪个,具体的阵容搭配和玩法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玩法介绍。

英国智库报告:朝鲜已通过网络攻击获得约7亿美元加密货币

根据英国智库皇家联合服务协会(RUSI)周一发布的报告称,朝鲜应对包括美国、韩国、英国和日本在内的几个国家的加密网络攻击事件负责。据称,朝鲜从各种加密基金中盗窃了5. 45 亿美元至7. 35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中兴通讯与浙大网新集团签署 5G 战略合作协议

据证券时报消息,中兴通讯近日与浙大网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轨道交通、医疗、教育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研究和探索 5G 技术在上述领域的应用场景,推动 5G 行业应用创新。未来,中兴通讯将与浙大网新集团加强优势互补,以 5G 技术及产品为重要抓手,形成 5G 发展新生态,助力构建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现代化经济体系。

蘑菇租房:租房产业互联网的供给侧改革之路

经过20年的高速发展,中国住宅不动产资产规模已经超过250万亿,户均套数1.1套,人均居住面积37平,意味着中国房地产业由增量扩张进入到存量经营时代,中国住宅不动产行业也因此发生巨变,从制造业属性转向服务业属性,从增量开发转向存量运营,从个人的C2C租房转向以机构租房的B2C租房。

阿里对于杭州,为啥远超腾讯对深圳的影响?

如果在杭州打车,去余杭一带,司机会问,去阿里? 如果在深圳,去南山科技园,司机几乎不会问,去腾讯吗?因为可能去大疆华为等各种公司。但实际上,杭州优秀的公司也不少,网易,海康等。

践行教育数字化解决方案 旷视实现“三个智慧化”成果

在当前的教育教学管理中,还存在校园教学的全向交互、校园环境的全面感知、校园管理的高效协同、校园生活的个性便捷等问题。不过,在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却让我们看到旷视通过教育数字化解决方案的落地,实现了“智慧管理”、“智慧教学”、“智慧生活”三个智慧化成果,从而打造完整统一、技术先进、覆盖全面、应用深入、高效稳定、安全可靠的智慧校园。图:旷视参加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展现“三个智慧化”成果成

HTC 首部影院级 VR 电影《7 MIRACLES》上线

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HTC 旗下虚拟现实内容研发制作及发行团队 VIVE STUDIOS 正式发布 VR 电影《7 Miracles》。目前 HTC VIVE、 Android 用户可在 VIVEPORT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观看。用户即日起可通过 HTC 的全球应用商店和订阅服务平台 Viveport 购买,定价为 19.99 美元。

中国电信实现首个 5G SA 语音通话

据证券时报消息,近日,中国电信在 5G 模型网实现了业界首个基于 5G 独立组网(SA)的语音通话。此次,中国电信率先在 5G 模型网华为网络率先实现了首个端到端 5GSA 语音通话,其他厂商的语音业务联调正在进行中。中国电信表示,下一阶段将进一步推进基于 5GSA 的语音 EPSFalllback 现网试点,加快推进基于 SA 的 5G 网络商用进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