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RockYou最新资讯  > 正文

RockYou回应CEO离职:契合公司调整 更专注游戏

2010-11-25 10:49 · 稿源:搜狐IT

《RockYou回应CEO离职:契合公司调整 更专注游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社交游戏开发商RockYou创始人兼CEO离职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com今天证实称,社交游戏开发商RockYou公司创始人兼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长城汽车魏品牌CEO陈思英离职 本人发长文告别回应

    今日,长城汽车魏品牌兼坦克CEO陈思英在个人微博发文表示,将告别长城汽车,离职是因为家庭原因。以下为其回应全文:有一个现在年轻人很喜欢的明星说过,离开是第二幸福的事情,因为下一次的相遇就是重逢重逢是第一幸福的事情。驴火很好吃,魏品牌的车很好开,长城很温暖,Tony会持续关注和祝福长城汽车和魏品牌,感谢大家。

  • 荣耀要回归华为?荣耀CEO赵明首度公开回应

    在荣耀VPurse发布会后专访环节,荣耀CEO赵明回应了荣耀要回归华为”的传闻。这是一个绝无可能的情况,华为是荣耀最期待和最尊敬的竞争对手。对华为最好的致敬,就是荣耀用最强的产品、最好的状态和华为竞争,这是荣耀团队的心声。

  • 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成为用试玩品牌行业领跑者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应用试玩也随之被关注起来,每一款新的app厂商需要第一波用户测试应用的功能和宣传,需要新用户注册使用获得酬劳这样一种具备持续性被动性收入的方式备受追捧。如何在当下时机快速打造自己的当下收入和被动收入的成为不少用户津津乐道的话题,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也逐步成为深受行业内外喜爱的试玩品牌。悦推客将始终秉持“帮普通人,轻松创业”的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属于应用试玩行业的全新篇章。

  • GitHub前CEO回应Copilot服务亏损是假消息 暗示成本低于价格

    GitHubCopilot服务的亏损问题最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关于微软前GitHub首席执行官NatFriedman对这一问题的回应。NatFriedman在X平台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明确表示关于GitHubCopilot服务亏损的传闻是假消息。GitHubCopilot的亏损问题引发了对其商业模式和可持续性的讨论,但NatFriedman的回应似乎为其辩护提供了一定的支持。

  • 波兰一公司聘请全球首个人工智能CEO

    今年8月,波兰饮品公司Dictador任命了一名名为Mika的AI动力机器人作为其实验性首席执行官。Mika是HansonRobotics开发的SophiaAI机器人的升级版本。她相信随着人工智能在企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类似她这样的机器人CEO会越来越多。

  • 美搜索巨头CEO承认了,与苹果的这一作“不好”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最新曝光的邮件显示,桑达尔皮查伊在成为谷歌CEO多年前就提出担忧,认为谷歌与苹果公司的默认搜索交易会产生不好的“大众观感”,因为苹果的Safari浏览器用户当时无法选择使用哪种搜索引擎。美国司法部起诉谷歌搜索垄断的案子正在华盛顿进行中。该协议后来在2007年扩大到了iPhone上,又在2010年进一步扩展到了iPad上。

  • GitHub CEO称AI不会取代开发人员,需求将超过供

    GitHubCEOThomasDohmke最近在TechCrunchDisrupt上发表讲话,强调了AI与软件开发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强调了AI革命不会导致软件开发行业的衰落。尽管AI的发展和使用已经不可避免地渗透到了软件开发领域,但Dohmke认为,需求仍将继续超过供应,因此人类编程人员仍然不可或缺。”尽管AI正在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但GitHubCEOThomasDohmke强调,开发人员仍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软件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维护遗留代码和使用生成AI将继续推动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 Arc 浏览器的「Arc Max」新 AI 功能结了 OpenAI 和 Anthropic 的模型

    Arc浏览器终于推出了其「ArcMax」AI功能,该浏览器使用OpenAI的GPT-3.5和Anthropic的模型相结合,构建了轻量级但实用的功能。图片来自Arc与其他竞争对手浏览器中的AI助手一样,您可以与ChatGPT交谈或在当前页面的上下文中提问。他说浏览器至少会保留这五个功能90天,并在此期间收集关于这些功能的反馈,以决定保留哪些功能。

  • 星巴克CEO评价酱香拿铁:星巴克也有咖啡和酒融的饮品

    截至目前,星巴克在中国门店数量已经超过了6500家,并且还在以平均不到9小时一家新店的速度扩张。星巴克全球首席执行官纳思瀚告诉记者,星巴克看到的是中国消费市场的无限潜力。以开放的姿态去开展更多的跨界合作,是未来品牌推广中非常重要的路径和方式。

  • iPhone 15 Pro金边框变色可恢复 官方回应

    苹果公司更新了支持文档,确认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两款手机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钛合金边框变色的情况。苹果官方对此表示,钛合金边框的颜色变化并非永久性质,并可以通过清洁等方法恢复到原始状态。针对这一问题,苹果官方提供了解决办法:“对于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使用柔软、微湿、不起毛的布擦拭能够恢复表面干净,恢复钛合金边框原有的颜色”。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