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KPCB最新资讯  > 正文

KPCB合伙人多尔:Zynga是我们比较好的投资

2010-11-17 15:33 · 稿源:资讯索引
《KPCB合伙人多尔:Zynga是我们最好的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红杉中国合伙人郭山汕:红杉中国种子基金尤为关注区块链等方向的投资

在 4 月 25 日中国基金合伙人未来峰会上,红杉中国合伙人郭山汕表示,除重点布局科技/传媒、消费品/服务、医疗健康、工业科技四大领域外,红杉中国种子基金尤为关注TMT行业,包括消费互联网、互联网金融、企业服务、医疗、教育IT、区块链和跨境出海等方向。

苹果再次因涉嫌滥用其应用商店控制权而遭到指控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再次遭到审查,因为有屏幕时间管理应用程序开发商向欧盟竞争办公室投诉它滥用其对应用商店的控制权来打击竞争对手的产品。

HTC 首部影院级 VR 电影《7 MIRACLES》上线

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HTC 旗下虚拟现实内容研发制作及发行团队 VIVE STUDIOS 正式发布 VR 电影《7 Miracles》。目前 HTC VIVE、 Android 用户可在 VIVEPORT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观看。用户即日起可通过 HTC 的全球应用商店和订阅服务平台 Viveport 购买,定价为 19.99 美元。

“一超两强”格局下,新竞合、场景化成为中国智能音箱市场关键词

“2019年全球智能音箱保有量将突破2亿台,东亚尤其是中国市场异军突起。”4月15日,权威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报告称,中产阶级家庭数量庞大,同时白领蓝领人群也更加愿意接受新技术,使得中国等东亚国家迎来更大的增长机遇。 从主要国家增长幅度来看,Canalys预计2019年美国将实现46%的同比增长;中国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智能音箱市场,2019年预计实现166%的同比增长,市场保有量从2018年的2250万台提升到2019年的5990万台。

才女CEO沈思掌舵木瓜移动 用实力拟上科创板

截至4月2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共受理92家科创板申报企业,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瓜移动)成为科创板受理的第四家北京企业,木瓜移动拟通过首次公开募股募集11.76亿元人民币,估值约47.04亿元人民币(以下简称:元)。木瓜移动科创板本次募股引起了多方关注,可能很多人还不了解木瓜移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木瓜移动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技术研发的科技型公司,由清华、斯坦福、谷歌背景的海归团队创立于2008年?

印度最高法院要求下级法院尽快就Tik Tok的禁令做出裁决

​据彭博报道,印度最高法院要求下级法院尽快就Tik Tok的禁令做出裁决。

新增9张卡片 vivo公交已覆盖全国200余城市

昨晚,iQOO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vivo公交已经发布升级推送,此次升级将使得vivo公交再增加 9 张公交卡,其中包括武汉通、琴岛通、哈尔滨城市通、绿城通、合肥通、台州公共交通卡、江苏交通一卡通·南通、河北交通一卡通、海岛通。加上之前已经上线的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岭南通,vivo公交将支持多达 11 张公交卡,覆盖全国 200 余个城市。从iQOO品牌曝光开始,随着一系列硬核配置的公布,iQOO已经和生而强悍四个字密不可分。但在强悍

康奈尔大学副教授:区块链技术正“停滞不前”

康奈尔大学副教授EminGunSire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区块链技术可以打破当前的集中式系统,但其本身需要先完成蜕变。代币发行蒙蔽了一些人,使区块链技术本身“停滞不前”,这项技术诞生 10 年来,只有几个团队是在做“真正有意义的事”,而大多数项目只是一再包装原有的东西。希望在今年看到区块链“大的突破”。

高通与长城汽车等达成 5G 合作 支持双卡双通多种运营商

据证券时报消息,上海车展期间,高通与长城汽车、中国联通、移远通信宣布将在长城汽车的未来车型中引入对 5G 和 LTE-V2X 的支持,四方将利用骁龙汽车 5G 平台,把 5G 技术引入智慧联网的交通运输以及智能汽车。骁龙汽车 5G 平台还支持多样化的新兴出行服务模式,在汽车平台中提供双卡双通支持,允许汽车和驾驶员分别选择不同网络运营商的服务,并可通过远程服务配置进行管理。

手机摄影与专业的一墙之隔 华为P30如何打破行业局限

自从智能手机得到飞跃式的发展以来,关于手机摄影与专业摄影能力强弱之争,一直没能出现准确的答复。从传统摄影层面来看,手机摄影和专业摄影在器件上存在巨大鸿沟,因此能力上也差别巨大。然而,事实确实会是如此吗?其实不然,华为P30系列的问世,可以说是将手机摄影提升到了全新高度,对于两者的强弱之争,恐怕至此就要盖棺定论了,最终手机摄影将胜出。(样张作者——cicada)成都,古人语之“锦官城”,从古至今,成都都是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