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注册最新资讯  > 正文

知名博客:域名注册商投票Namecheap领先

2010-11-09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消息:近日,国外知名的生活技巧与软件类博客Lifehacker举办了一个投票活动:最佳域名注册商投票。投票选举大家心目中的最好的域名注册商。已被提名的五大最佳域名注册商分别为Namecheap、1&1 、GoDaddy、Name 、Gandi。

目前投票还在进行中。根据最新的投票结果显示,Namecheap目前力压godaddy居第一位。不过,相信国内多数站长会选择godaddy,除了域名价格优势外,支付方式的便捷也是主要因素。

投票入口:https://lifehacker.com/5681997/best-domain-name-registrar

(最新投票结果)

五大最佳域名注册商介绍:

1、Namecheap (年注册价格: $9.98)

Namecheap的出名主要是因为客户服务和增值包。你可以得到非常好的客户服务,免费电子邮件和URL转发,免费停放,免费域名转让,动态DNS服务等等。

详细价格表:https://www.namecheap.com/domain-pricing.asp?pricefor=register

1&1 (年注册价格: $4.99)

1and1 开始他们的虚拟主机服务始于1998年并迅速成为英国和欧洲地区的虚拟空间商的佼佼者。他们在2003年启动了针对北美地区客户的服务部。今天,1and1 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虚拟主机公司之一。1and1 注册域名将提供一个存储2GB的电子邮件帐户,并提供免费域名注册信息保护,同时也提供免费域名转让。

详细价格表:https://order.1and1.com/xml/order/

GoDaddy (年注册价格: $11.99)

这个星球上最大的域名注册商,进军主机领域以后发展迅速,据多家监测机构显示,放置在Godaddy上的网站数量已经越居第一位。Godaddy同时提供linux主机,Windows主机,VPS以及独立主机全线主机产品,各种需求的客户在这里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由于godadd的域名优惠码很多,域名注册价格也较低,备受国内站长喜欢。

详细价格表:https://www.godaddy.com/domains/search.aspx

Name (年注册价格: $9.99)

国外专业的域名注册商,name首年注册com域名价格9.99美元,续费一样。提供免费功能多,操作面板简洁,注册流程简短,并提供当前正在拍卖的域名搜索。

详细价格表:https://www.name.com/pricing

Gandi (年注册价格:€12/$16.85)

Gandi的服务简洁、简单,没有杂七杂八的服务。注册域名可获得两个免费SiteMaker页面,一个免费博客DotClear2,有域名信息保护,免费1年的SSL证书,个人电子邮件等。如果您管理大量的域名的话,Gandi还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管理控制面板。

详细价格表:https://www.gandi.net/domain/price/info

【相关阅读】

lifehacker.com在2005年1月31日推出,涵盖了Windows、Apple、Linux等平台的技巧与解决方案的科技博客,旨在帮助人们节约时间,在澳大利亚与日本均设有分站,lifehacker多次获得年度最佳博客、博客奖最佳团队博客、100个最喜爱的博客等荣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