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安全卫士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公布兼容360安全卫士与QQ同时运行办法

2010-11-04 00:29 · 稿源:00752.com

《网友公布兼容360安全卫士与QQ同时运行办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3日,360与QQ之战打响,我作为QQ会员为不能上QQ而强烈谴责腾讯不顾用户权益,单方面强制卸载360软件才能上QQ的行为,侵犯了用户应有的权益!作为一个站长,面对不能使用QQ也是心急如焚,为此不断寻找方法。浏览很多网页,现在将方法分享如下:最简单的方法:先完全关闭360安全卫士,启动QQ并登陆成功后,再启动360安全卫士!比较复杂的方式就是关闭QQ安全验证文件夹:XP系统解决办法: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Tencent\QQ下,把SafeBase这个文件夹的权限设置为完全拒绝。WIN7系统解决办法:在C:\Users\用户t\AppData\Roaming\Tencent\QQ下,把SafeBase这个文件夹的权限设置为完全拒绝。设置拒绝前可能要先点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把“使用简单文件共享”前面的勾去除,点击文件夹属性就可以看到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00752.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