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个人隐私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CEO:不喜欢街景车队可以搬家

2010-10-26 14:16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CEO:不喜欢街景车队可以搬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个人隐私藏手机里不安全?Flyme 6这个功能帮到你

智能手机对于现代人而言,可以说早已脱离了通讯工具的范畴,成为了每个人的私人终端。如今手机就像一个保险柜一样,保存着个人的重要的信息和资料,一般都不会轻易让他人“窥探”的。但是现实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同事、朋友借用我们手机的情况,碍于情面,我们又不好直接拒绝,但是内心却很不情愿,担心他们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比如个人聊天记录、照片,或者是自己的消费记录等比较隐私的东西。当然,阻止这种事情发生的办法就是不

“黑洞门”触目惊心 两会聚焦信息安全立法

随着互联网和4G网络的普及,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市场,网络空间也已成为继陆、海、空、天外的“第五空间”。但是当互联网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个人、企业等信息资料泄露也愈演愈烈。在今年的两会上,关于信息安全立法的提案再次将互联网信息安全“黑洞门”推上风口浪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