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开源社区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回应诉讼:甲骨文攻击整个开源社区

2010-10-06 09:53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回应诉讼:甲骨文攻击整个开源社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大夫创始人俊武受邀出席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

4 月 28 日,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 2019 中国营商环境大会在北京召开。微大夫创始人,江苏艾凯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张俊武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作为新中国 70 周年杰出诚信企业家代表在本次大会开幕前,接受出席大会的相关国家领导专家一起贵宾室正式会晤。且在会后的诚信盛典晚会上与行业领域专家、创新先锋、产业大咖共同探讨企业创新管理、产业未来与诚信建设、时代责任等话题。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致敬诚信企业家群体

圆通速递:2018年净利19亿元,同比增长32%

圆通速递发布 2018 年年报,公司 2018 年实现营业收入274. 65 亿元,同比增长37.45%;净利润19. 04 亿元,同比增长31.97%。基本每股收益0. 67 元。公司拟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1. 5 元。

苹果零售主管正式离职!

4 月 16 日,苹果的零售主管Angela Ahrendts正式离职,而目前苹果官网已经将她的名字从高管页面移除。

国美智能家电趴 沸腾五一黄金周

五一假期,给劳动者们的生活带来了各种可能:出门远行,可以寻找诗和远方;闺中静养,也会有酒有故事。在此时节,国美大促活动又送来了一波连连惊喜,让你远离996,享受新生活。4 月 26 日- 5 月 6 日,国美联合格力、美的、海尔、创维等优质品牌,推出「单品低价、换新迭代、组团低价」等核心促销活动,以超大力度回馈消费者。同时「节能补贴」、「以旧换新」、美店「百人团0 元购」社交营销、「夜市爆品限时抢,先比价、再下单」?

Garmin推出高阶自行车码表Edge 530和Edge 830

4 月 24 日, 据美国商业资讯,Garmin 宣布推出全新GPS自行车码表产品——Edge530 和Edge 830,定位为高阶智能码表,由于搭载了高阶地图,同时具备安全追踪和骑行动态表现分析功能,备受市场和消费者关注。两款码表外形设计轻巧,其中Edge530 采用按键操作的设计,搭配2. 6 英寸高分辨率的彩色显示屏,而Edge830 则采用触屏操作的设计,屏幕非常灵敏,即使环境潮湿或佩戴手套也能操作屏幕。两款具备全新的骑行动态表现功能和自行车

强势出阵 璀璨全场 ——格罗夫氢能乘用车全系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预售同步开启

【 4 月 17 日,上海】 4 月17日,备受期待的第1 8 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作为国内高端氢能乘用车制造业的首家企业,格罗夫氢能乘用车有限公司(简称格罗夫)携旗下三款车型震撼亮相,包括氢能高端科技炫酷SUV欧思典运动款(Obsidian Sport)、氢能高端经典科技SUV欧思典(Obsidian)以及和豪华品牌御用意大利设计团队宾尼法利纳公司合作的氢能高端运动轿跑格兰尼(Granite)。同时,欧思典运动款(Obsidian Sport?

百度搜索将打击网站搜索内容需获取权限才能查看的情况

为了提高用户搜索体验,百度搜索 18 日宣布将严厉打击存在权限限制的站点,严格控制搜索中的权限问题。这意味着,那些强制用户必须登录或注册才能查看内容、使用咨询功能时强制打开APP的站点将受到处分。用户不用登录也可以阅读全文、查看论坛帖子等。

坚果OS微博上线 官方:该账号已停用

4月28日,认证为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坚果OS微博上线,考虑到此前锤子科技SmartisanOS官微认证信息变更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坚果OS官微上线被认为是锤子科技后续将以“坚果OS”名义示人。

趣头条刘先锋:三四线城市有很大增长空间 将扩大招聘规模

在各大互联网公司踩下刹车开始收缩战线的 2019 年,趣头条CHO(首席人才官)刘先锋在与腾讯《一线》的对话中表示,三四线城市还有很大增长空间,因此趣头条今年将逆势扩招 2000 人规模,其中60%为技术人员,剩下40%为产品运营、销售以及中后台岗位。此外,在 2019 年,趣头条还将提供 6 亿股权作为员工激励。

三大运营商发布2019Q1财报 平均日赚约3.7亿元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随着昨日中国电信第一季度财报的发布,三大运营商 2019 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和运营数据均已出炉。经统计一季度,三大运营商共净利333. 31 亿元,平均日赚约3. 7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