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世界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解读小游戏的排名调整:百度开放平台是关键

2010-08-31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8月31日,有细心站长发现,百度搜索结果的关键词排名出现了重大调整,引发了业界的相关讨论,百度为什么会出现这种调整,为什么7K7K雄踞小游戏关键词第一,为什么能占据这么大的显示位置?这一切,都与即将召开的百度世界大会的应用开放平台有关。

9月2日,一年一度的百度世界大会即将拉开帷幕,作为会议的主题应用开放平台则在会议开始前进行了一系列的内测,像小游戏搜索一词出现的重大调整就是百度开放平台的数据测试结果之一。

届时百度开放平台将面向所有个人及机构开放,任何拥有优质资源和应用的机构或者个人都可以把自己开发的应用提交到百度,供网民使用。而百度也已着手探讨推进最利于共赢的合作机制,力求让合作伙伴在对接用户需求、提供应用服务时,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并获得丰厚的商业回报。

据了解7K7K能够成为小游戏搜索一词的新赢家,是因为其在百度开放平台内测开始时就积极参与了平台应用合作与数据提交,并没有支付任何费用,百度开放平台也不收取任何费用,在开放平台正式上线后,像小游戏一类的应用合作将会吸纳更多的网站方。(站长之家Chinaz.com)

【相关内容】

从开放看百度世界真实意图

百度推出开放平台 或颠覆下载网站等六大行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