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侵权最新资讯  > 正文

优朋普乐起诉PPTV侵权9月1日在上海开庭

2010-08-30 13:47 · 稿源:资讯索引
《优朋普乐起诉PPTV侵权9月1日在上海开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内4K市场持续升温 优朋普乐、华为、优土等抢滩布局

2016年伊始,互联网电视领域便开始升温,尤其4K市场表现抢眼。1月20日优朋普乐宣布与好莱坞公司合作引进中国首批真正4K内容并于春节后落地;21日上午,优酷土豆与华为等宣布进军4K。业内专家评价,巨头抢滩登陆布局4k内容及产品,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目前国内号称4K的视频内容大多都是鱼目混珠,4K行业发展也正遭遇着内容极度匮乏的行业瓶颈,随着好莱坞公司“真4K”内容在春节后登陆中国,以及视频巨头们一同发力4K,这一行业窘境有望破局。

PPTV4月特惠季火爆进行中 球迷专属电视看亚冠

纵观世界足坛,要说最受关注的德比之战,意甲的米兰德比绝对是其中之一。北京时间 4 月 15 日 18 点 30 分,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同城对手AC米兰,全球数亿人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这场比赛,而最终双方2- 2 握手言和,国际米兰意甲连续四轮不胜。类似的剧情在中超赛场上重演, 4 月 15 日 19 点 30 分中超第 5 轮的比赛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两支球队在前四轮的比赛中均未尝胜绩,因此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对胜利都势在必得,摆脱目前的

PPTV聚力2017战略发布会 苏宁宣布投资当贝市场

如果有人问,21世纪经济发展的最大推动力是什么?答案自然不言而喻:互联网。自20世纪末互联网引入中国以来,由此带来了经济的神话,电脑开始走进千家万户,互联网观念逐渐深入人心,新事物、新理念迅速崛起,为社会和经济的繁荣叩开了大门。近10年来,随着智能硬件的开发和普及,人们的上网设备不再囿于PC,而是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等终端都已成为人们日常接入互联网的设备,与此同时,家

多部门启动“剑网2019”专项行动 整治图片市场

今日,国家版权局、工信部、公安部、网信办在北京共同启动为期半年的打击网络侵权盗版行为剑网 2019 专项行动。行动聚焦融媒体发展、院线电影、流媒体、图片市场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

聚力传媒旗下PPTV手机是否“强”出头

今年第二季度,第一手机界研究院推出“2016第一季度手机品牌10强榜”,华为、三 星、vivo、苹果、OPPO、金立、酷派、乐视、小米和联想,成为今年第一季度手机品牌前10强。华为、三星、vivo毫无疑问成为了中国手机市场前三 强,苹果、小米等品牌排名下降。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大量入局者使竞争环境进一步恶化,单纯依靠硬件、跑分、价格的差异已变得不太可能,而这种情况 下,为何PPTV聚力手机还要“强”出头?

2018年我国共查处网络侵权盗版案件544件 涉金额1.5亿

今日上午, 2019 中国网络版权保护与发展大会在京召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在会上发布了《 2018 年中国网络版权保护年度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剑网2018”专项行动期间,各级版权执法监管部门查处网络侵权盗版案件 544 件,其中查办刑事案件 74 件、涉案金额1. 5 亿元,查办了一批侵权盗版大案要案。

优朋普乐韩怡冰:优朋云营造互动电视场景传播

7月7日,第16届IAI国际广告奖年度创享节暨颁奖盛典在京举办。此次盛会以“创意、纷享、盛典”为主题,邀请企业界、营销界、广告界、媒体界、国际人士等多领域专家出席。优朋普乐副总裁韩怡冰作为场景营销创新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创享节,并发表“营造互动电视的场景传播”的主题演讲,向中国广告业界同仁介绍了互动电视的传播场景现状及市场热度。

打造在职考研直升通道 优朋普乐为员工颁发奖学金

7月19日,“我在优朋读研——北航奖学金颁发仪式”在优朋普乐公司举办,优朋普乐为六位考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职研究生的优朋普乐员工颁发了奖学金。优朋普乐首席技术官江四红、首席品牌官沈虹、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中心总经理张箬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兴专业招生办副主任、慧科教育政企事业部总经理陈娟等嘉宾出席颁奖仪式

优朋普乐拉响互联网大会TV电商逻辑 独揽两大奖

2014年8月26日, 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互联网行业的重要风向标,本次互联网大会有家电、交通、电视等大量传统行业参与。事实证明,互联网已经全面渗透到这些传统行业之中,互联网大会不再是IT企业的独角戏。

优朋普乐助阵WCA2016 互动电视平台开播精彩赛事

近日,互动电视云服务商优朋普乐同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竞赛事WCA达成了合作,双方将在优朋云内容数字发行合作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在游戏频道打造一个WCA专区,涉及165天的线上线下精彩赛事将在优朋普乐所提供互动电视云服务的各大平台同步播出并提供点播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