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必应Bing真的很难赢 CN域名注册遭遇尴尬

2010-08-26 19:14 · 稿源:0413.ptnla.com

《微软必应Bing真的很难赢 CN域名注册遭遇尴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没有任何信息,于是去其它地方查询WHOIS信息,发现原来这个域名是被保留了,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再次搜索关于这个域名的信息...

这也为此前关于Bing中文域名究竟为何的猜想划上了句号:bing.cn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百家姓姓氏“邴”相关,按照CNNIC相关规定,该域名被列入限制注册名单,并不支持在线注册...

呵呵,原来如此啊,看来是我在井底了,虽然上面说微软对bing.com.cn不感兴趣,但是还是拿过去了,看来微软如果想拿到bing.cn还需要费点周折,如果微软不能拿到bing.cn是他莫大的损失,相信会有很多人向我一样直接去访问这个域名,会流失很大的流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0413.ptnl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mallAI:接入微软新版必应,可切换创意/平衡/精确三种模式

    微软已邀请部分新版必应用户测试“responsetone”功能/特性,允许用户切换“创意”、“平衡”和“精确”三种模式,呈现不同的聊天内容。目前SmallAI已全面接入微软必应模型,开放全体用户使用!www.smallai.chat介绍一下这三种功能/特性:1.“创意”:用户启用该模式之后,能够产生更多原创和富有想象力的回应,它的回答更像和你的好友聊天。用户除了通过点击屏幕上的图标进行切换模式之外,也可以通过命令的方式输入“Changemodeto…”进行调整。

  • 昆明机场遭遇大风 航站楼顶碎片乱飞:官方回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昆明市今日中午时分遭遇大风天气,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顶的外层竟然被强风掀起,碎片乱飞,让人看得心惊肉跳。对此,昆明市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应说,确实接到了长水机场航站楼屋顶外层被掀起的信息,初步判断系大风导致,未造成人员伤亡,机场方面正在处理后续事宜。长水机场方面表示,已有工作人员赶赴现场,通知相关人员尽快制定抢修方案,及时对破损部分进行修缮。被吹起的碎片没有落在飞机起降区域,暂未对飞行安全造成影响,没有影响航班运行和乘客出行,目前机场状态正常。3月27日11时25分,昆明市气象台发布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张元英转圈很难吗,我用AI轻松硬控网友30秒

    学会张元英转圈,硬控网友30秒。这张动图你反复观看了多少遍?女爱豆迈着轻盈的步子,一边扭胯一边转圈,给观众留下完美性感的背影。如果能用AI获得启发,又有一定的技术含量,或许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发掘出更多新机会。

  • 今天起,ChatGPT无需注册就能用了!

    OpenAI狠狠地open了一把:像这样,直接登录网站,然后就可以开启对话:OpenAI对发布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的解释是:不过面对OpenAI突如其来的open,很多网友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但OpenAI这一次,是真没开玩笑。超自由版ChatGPT对于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需要强调是开放的只有3.5版本,GPT-4的使用还是老方法。奥特曼交出基金控制权,可能就是加速主义的妥协,毕竟内讧事件中,加速

  • “三头蛇”大战猫咪视频曝光 高校回真的有三头蛇吗

    近日,一则大学校园中发现一条疑似三头蛇的视频引发广泛传播和关注。据悉,涉事高校为成都文理学院。网传视频显示,一条花蛇盘踞在树下草丛中,昂首张嘴,与一只猫咪对峙。期间,这条蛇不断发出攻击动作,吓得在场的学生发出尖叫。视频中,这条蛇看起来像是有三个头”,但视频清晰度有限,无法仔细分辨。经过一段时间对峙后,猫咪转身走开。在另外一段视频中,学校保安拿出专用的捕蛇工具将其捕获。对于网传三头蛇”的说法,成都文理学院工作人员表示,学生手机拍摄问题造成视觉误差。只是一条普通的蛇。不是三个头,学生手机拍摄问题,蛇

  • 百利好:降与不降都尴尬 黄金上涨空间大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用来形容过去三年多的黄金走势是非常形象的。2019年6月至2020年8月,黄金突破底部震荡区域走出了一波牛市,最高触及2075美元的高点,但这三年多却徘徊不前。百利好也将不断优化自身服务,以满足投资者的多元化需求,助力投资者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实现稳健收益。

  • OpenAI允许用户直接使用ChatGPT:无需注册账号

    当地时间4月1日,知名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发布重要公告,宣布将允许用户无需注册即可直接使用ChatGPT,这一举措旨在让更多人能够轻松体验人工智能的魅力。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未注册的用户,某些高级功能如保存或分享聊天记录、使用个性化指令等将无法享受。这一举措既体现了OpenAI对于技术进步的追求,也充分尊重了用户的个人意愿和权益。

  • 数字游民变难民,重返职场遭遇大幅降薪

    从大厂裸辞的数字游民梦碎。深思熟虑两周时间,陈晓最终决定从字节跳动公司离职,高薪、大厂光环统统放弃,开始放逐自己的旅居生活。也算是数字游民回归大厂接受高薪的代价吧。

  • 女子吐槽景区厕所“门当户对” 网友:看着都尴尬

    4月5日,河北邢台一女子发布视频,对某景区厕所的设计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形容其为“门当户对”,觉得十分尴尬。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景区的男女厕所并非传统的分开设计是共用同一空间,面对面排列,中间没有设置任何隔板。景区在设计公共设施时应该更加注重人性化,尊重使用者的隐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