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内测最新资讯  > 正文

内测官网发售提前结束 Bambook合作伙伴邀请码受追捧

2010-08-16 11:26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内测官网发售提前结束 Bambook合作伙伴邀请码受追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13日宣布的Bambook内测发售提前结束让打算依靠中签率获得内测邀请码的用户失望而归,当天从所有待抽取用户中抽取名额发光全部剩余邀请码的举措实施以后,原本不是特别热门的Bambook合作伙伴邀请码活动一下子就火了起来...

在内测官网发售提前结束之后,论坛上有关如何攻略活动邀请码的帖子就一下子多了起来,有网友就发了在糖果社区秒杀“Bambook”的攻略,在帖子中,这位网友声称秒杀就是靠一个快字,不但要电脑快,手快,眼快,更要达到心神合一的快,不去看具体的时间,只要感觉是时候了,就应该果断的点下鼠标将之秒杀,这个帖子也引起了网友的追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