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地球最新资讯  > 正文

用谷歌地球为照片加入地理位置信息(组图)

2010-07-21 16:18 · 稿源:谷奥

《用谷歌地球为照片加入地理位置信息(组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大家电脑里面肯定藏有很多以前的照片,并且现在支持给照片添加geotagging信息的数码相机也还不多,如何给这些照片添加地理位置信息呢?...

geotagger是一个适用于MacOSX操作系统下的小软件,用户可以利用它和GoogleEarth配合方便的给照片加入地理位置信息...

确定好位置后,将照片文件从Finder或者iPhoto中拖动到Dock上的Geotagger图标上,搞定!如果同时拖动了多个文件的话,图标上的数字将显示还有几个文件没有处理完...

把处理过的图片尝试传到Panoramio,可以看到位置信息已经加入...

如果你的有地理位置信息的照片比较多并且喜欢玩GoogleEarth的话,还可以用这个iPhotoToGoogleEarthiPhoto插件将你的照片导出成kmz格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谷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地球照片!Redmi Note 13 Pro系列来了

    9月15日,Redmi将在9月21日晚7点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RedmiNote13Pro系列新机。Note13Pro系列的最大亮点是全系标配2亿像素主摄,成片细节丰富清晰,甚至可以无损放大替代长焦镜头。这枚传感器具有1/1.4英寸大底,搭载4合1像素融合技术,可以输出一张5000万像素的照片,通过16合1像素融合技术则可以输出1250万像素的照片。

  • iPhone默认使用谷歌搜索引擎?官方回应绝了!

    9月27日,苹果服务主管埃迪·库伊在美国司法部和谷歌之间的反垄断审判中出庭作证,回答了iPhone、iPad和Mac设备上设置谷歌为默认搜索引擎的问题。谷歌每年向苹果支付数十亿美元,以在苹果设备上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 他承认,iPhone首次开机设置中,没有允许用户更改默认搜索引擎选择,但这项决策的目的是让用户快速启动并运行。

  • MonoXiver:新AI算法将2D照片转换为3D地

    MonoXiver是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刘贤鹏团队开发的一种利用AI从二维图片中提取三维信息的方法。它只需要一个普通的单目摄像头,就可以构建相机周围可靠的三维地图。除自动驾驶外,这种AI方法也可应用于其他领域,如机器人、环境监测、医学成像等。

  • 鼎益丰结合长白山地理优势打造景区里的人参基地

    长白山区自然条件优越,属北温带大陆性季节气候,四季分明,开发历史短,人为破坏轻,水资源、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大部分野生源仍保持着很好的生态平衡。 且由于土壤肥沃,气候条件适宜,成就人参生长极 好环境。鼎益丰利用这个优势条件,以人参文化体验为主,在长白山历史文化园景区里,设有一处人参基地。此人参基地充分利用景区内游客资源,与历史文化园协

  • 谷歌提出生成式像动力学:让静态片动起来

    谷歌团队最新提出「生成图像动力学」,这项研究提出了一种基于图像空间的场景动力学先验模型。该模型可以将单张静态图片转换成无缝循环视频,或者用于与图片中的对象进行交互。该研究为基于单张图片合成视频开辟了新的思路。

  • 谷歌、康奈尔提出真实的像补全技术RealFill

    谷歌研究与康奈尔大学合作提出了一项名为RealFill的真实图像补全技术,旨在解决图像修复中的真实性和场景一致性问题。该技术的核心目标是使用少量的参考图像来填充给定目标图像的缺失部分,同时尽可能保持原始场景的真实性。这项技术的应用潜力广泛,将为图像处理和编辑领域带来新的可能性,使我们能够获得更完美的图像。

  • 刺客信条幻景神秘碎片位置在哪 全部碎片位置汇总

    刺客信条幻景有10个神秘碎片的位置。找到所有的神秘碎片是获得探险者奖杯和成就(完全探索所有领土)所需的100%完成度的条件。它们也是解锁秘密室里的3个宝箱的必要条件,秘密室可以通过潜入北方绿洲到达。宝箱里有两件武器和秘密的米拉德服装。碎片是尼哈尔给的主线任务“古老的地方”的一部分。这个任务是在刺杀第一个主要目标“阿尔-古尔”之后开始的。如果碎

  • NASA:地球大气层可能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

    美国宇航局最近发布了有关不明异常现象”的最新报告。报告中显示,没有理由”断定现有的UAP报告有外星来源,但是如果银河系中存在地外生命形式是可信的,那么地球大气层中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也是可信的。公众也可以提供帮助,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拍摄潜在不明飞行物的照片。

  • iPhone 15 Pro静音标太占位置:简单三步教你隐藏

    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使用操作按钮替换了此前的静音拨片,除了长按切换静音模式外自定义各种快捷操作,包括相机、手电筒、翻译、放大镜、语音备忘录、快捷方式、专注模式、无障碍等等。自定义操作按钮的方法也很简单,在设置”操作按钮”即可完成自定义设置。是保留静音功能还是换成其他的快捷功能?

  • 更简单:谷歌Pixel 8手机上的5大惊艳AI功能

    在昨晚的谷歌发布会上,除了Pixel8、Pixel8Pro、PixelWatch2、PixelBuds等一系列硬件产品外,人工智能也成为了发布会上的主角。谷歌似乎确定人工智能将会使未来的发展方向,因此在新款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中加入其最新的AI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新的个人助理是多模式的,用户不仅可以使用文本来交互可以用语音或者图片来进行交互。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