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唐骏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民恶搞:西太平洋大学博士文凭生成器

2010-07-21 11: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网民恶搞:西太平洋大学博士文凭生成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转型后唐骏首份成绩单的分数似乎并不理想

零售企业福建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 (下称新华都)由于去年4月中国第一“打工皇帝”唐骏的加盟而名噪一时。昨日,唐骏交出了作为新华都总裁兼CEO的首张成绩单。

唐骏离开盛大的真实目的

唐骏为什么要离开盛大?这个问题最近在希赛社区被炒得火热大家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看法。我觉得这个问题可以从两方面来分析

唐骏:第一份工作一定要选一个好公司

4月16日,前盛大总裁、现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唐骏做客国内某门户时告诫年轻网友,第一份工作一定要选一个好公司。 唐骏称,“第一份工作一定要选一家公司,不是选一份好职业,不是选一份好薪水。为什么?一个好的公司就奠定了你职业的规范,

假如世界无唐骏童话

关于唐骏背景调查论证得太多太多,多说无益,我们是否该静下心来,抛开一切干扰因素来判断整件事情,我们先来定义两位主角的身份,唐骏,职业经理人,他自己也表示自己不是做科研的,而职业经理人的义务是为公司能够创造更大利益,良好运转公司便是成功。从他履历来看,

提秘唐骏为什么成功?

唐骏说:“别人没想到的,我去把它想到;别人想到了没做到的,我去把它做到;别人做到了没做好的,我去把它做好。这就是我的创业秘诀。”这是唐骏在成都一次演讲上说的话。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