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Firefox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新界面 Firefox 4.0公开测试

2010-07-10 08: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全新界面 Firefox 4.0公开测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Firefox4.0Beta1基于Gecko2.0Web平台,性能稳定,可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应用,只是某些插件还没有完成兼容性测试...

—Windows版本中浏览器默认将标签置顶;...

—新的插件管理和扩展管理API;...

—书签栏默认被书签按钮取代;...

—Windows、Linux、MacOSX三大平台版本均新增了崩溃保护,当AdobeFlash、苹果QuickTime或是微软Silverlight等插件崩溃时不会影响到浏览器的整体运行...

—完整支持WebGL;...

—原生支持HDHTML5WebM视频格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2年才修复!Firefox浏览器上古Bug:23岁博士生1小时解决

    一个Bug从发现到修复需要多长时间?对于比较严重的问题可能厂商会很快就解决,对于不太严重的问题可能会随着新版本的发布解决。近日Firefox浏览器用实际行动证明,一个Bug从发现到修复,甚至可以间隔22年之久。”Zhu的代码修复由一位更有经验的程序员进行了完善,并最终被Mozilla接受,作为即将发布的Firefox稳定版本的一部分发布。

  • vivo全新系统OriginOS 4即将发布!

    vivo全新系统OriginOS4将于11月1日发布,并将部分自研技术方案落地。这意味着2023年的vivo开发者大会也将于11月1日举行。这款新系统将帮助用户更好地使用手机,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 AMIRO觅光发布全新TVC《认真的解释》 力证精准护肤科学性

    近年来,伴随消费观念及健康意识的升级,大众对于皮肤健康的关注逐渐回归理性,护肤理念转向科学化、专业化与精细化。这一理念的转变,催生了追求成分确定性与用量可控性的新一代护肤方式,同时也为精准护肤行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沃土。根据新华网、艾瑞咨询与AMIRO觅光联合发布的《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精准护肤是深度融合光电科技与精准医学在皮肤上的实践,是以皮肤问题为导向提供皮肤护理个性化、全过程精准防治的新一代科学护肤方案。无论从原理还是效果来看,精准护肤追求的科学、高效和安全,都与正在兴?

  • 百度展示全新一代搜索:全新互动 结果与过去完不同

    10月17日,百度世界大会2023即将开幕,此次活动将举办一场主论坛及七场分论坛。其中在搜索展区,会展出百度通过大模型重构的第一个产品,也是首个A1互动式搜索一一简单搜索。分别是全球首个基于干亿模型重构的Al原生地图、百度地图依托于文心大模型成的车道级导航3.0和代表新出行的AI向导。

  • 苹果iOS 17.1测试版发布:再远都能用AirDrop了

    在iOS17正式版推送没几天后,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iOS17.1第一个测试版。本次测试版本带来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还改进了一些现有功能。AppleBooks:苹果把Books软件里的readingnow”换成了readnow”。

  • 安卓14发布 谷歌公布全新安卓机器人

    谷歌近日发布了最新版本的安卓系统安卓14,这标志着各大手机厂商的升级也将会陆续到来。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谷歌公布了一座新雕像,以此纪念安卓14。新版安卓品牌的标识同样发生了变化,变成了一款更具3D感的机器人形象。

  • 营销黑科技再升级:百度营销擎舵数字人4.0 带来哪些惊喜?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探索,营销行业的黑科技再次刷新。近日,百度营销推出进阶版擎舵数字人4. 0 版本,实现了技术能力、编辑能力、内容能力三个维度升级!新增动作理解、唇形驱动、行业化数字人形象、公共素材分类筛选等亮点功能,拥有更逼真的数字人、更丝滑的剪辑能力和更丰富的行业素材,让各行各业的营销如⻁添翼,为未来企业营销创造更多可能�

  • 创新突破!华尔科技用工业4.0改造传统纺织服装业

    纺织业通常被视为传统的、劳动密集型的产业。近年来,由于逆全球化趋势,低端纺织生产逐渐离开中国,迁往劳动力更为廉价的东南亚国家。在中国重要转型期,如何将这些逐渐外流的产业留在国内,已经成为国家面临的首要战略问题。然而,华尔科技,一家浙江嘉兴的隐形行业巨头,却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华尔科技不仅坚守在中国,聚焦高端棉袜市场,还通过技�

  • 文心3.5到4.0:版本前进0.5背后 推理成本或暴增10倍不止

    十月一节后第一天就有消息人士透露,百度正在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或将在10月17日举行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此前5月,文心大模型3.5版本已经发布,不到半年,4.0上线在即放在了百度世界大会这样的重头戏上,外界期待值直接拉满。高昂成本倒逼下,通用大模型走向付费是大势所趋。

  • 百度文心大模型4.0正加紧训练 已接近可发布状态

    百度正在加速训练文心大模型4.0,并预计在10月17日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这个新版本的大模型是继文心大模型3.5之后的又一重要升级,将着重在基础模型上实现大提升。自全面开放以来,文心一言的App下载量猛增,甚至一度登上苹果AppStore免费应用榜的榜首,成为首个登顶应用商店榜首的中文AI原生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