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称正在审核谷歌中国ICP牌照

2010-07-07 12:08 · 稿源:资讯索引
《工信部称正在审核谷歌中国ICP牌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中国遭遇贵族困境 份额下滑渠道收入不足10%

10月8日,业内又传出关于谷歌的流言蜚语:谷歌中国大中华区联合总裁周韶宁即将离职。10月9日下午,谷歌正式出面予以否认。

工信部拟调整SP行业准入门槛 支持自主创新

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为大力扶持和鼓励增值应用行业发展,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契合3G发展的增值业务新政策。

新国标时代:新日“底气”究竟有多硬?

【编者按】2018年5月28日,工信部等四部委联合主办的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宣贯会暨第一次培训会在无锡锡州花园酒店举行,宣贯会现场,新日荣获“行业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据不完全统计,当前我国电动车行业市场保有量近2.5亿台,在这个庞大数字的背后,不仅显示着巨大的市场机遇,同时也隐藏着深刻的行业危机。大量同质化、超标车款不仅使得整个市场过于饱和,还大幅地降低了用户的信任和体验,国家级制造标准和市

工信部: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

今日,工信部印发 2019 年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通知显示,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措施,深化电力市场改革,清理电价附加收费,降低制造业用电成本,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持续推动网络提速降费,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

工信部:三大运营商对地方滚动投资达1万亿

7月22日消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今天上午召开“2009上半年工业、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通信发展司副司长祝军表示,近期三大运营商与地方纷纷签署了3-5年战略合作协议,三家企业在协议期内拟滚动投资超过1万亿元。

谷歌中国首公布移动搜索战略 让手机超越PC

Android平台曝光让谷歌的移动野心暴露无遗,谷歌在中国也毫无例外,早在2007年就开始在移动搜索领域的投入,“从谷歌在中国建立研究院第一天开始就在招聘移动工程师,目前拥有数十人的研发人员并覆盖大中华区Android研发团队。” 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透

腾讯领御守护计划摘“年度物联网解决方案”,安全能力获工信部认可

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召开。作为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博览会,此次大会以“创新物联时代、共享全球智慧”为主题,聚集全球物联网及相关产业的领军人物共商发展大计。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物联网有序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

工信部开始确立下一阶段开展立法工作重点

信部透露了下阶段在立法活动方面的重点工作。其中明确表示,为促进电信市场竞争和推进电信业发展,将重点推动《电信法》早日提请全国人大审议。

工信部曝光9款恶意应用,用户下载手机软件请认准官方渠道

最近,迪士尼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正在热映,其主人公破坏王拉尔夫曾被广告弹窗环绕,不胜其扰。这一幕对影迷来说十分熟悉,因为大家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都曾有过被广告弹窗骚扰的经历。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可能是恶意应用,不法分子往往在手机应用内植入木马病毒,并诱导用户下载,最后造成财产损失。 王女士最近就遭遇了广告弹窗的骚扰。王女士的女儿今年刚上小学一年级,最近喜欢上了《小猪佩奇》动画片。担心?

工信部增设手机检测点 深圳山寨机燃上岸冲动

更加值得注意的是,原来“高门槛”之下,不少山寨机企业干脆选择远而避之,宁愿“山寨”谋生,而“深圳设立入网检测点,相信会有利于更多的山寨机厂商走上正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工信部回应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

    工信部针对网友关于电话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的留言作出回应。该网友表示,当前全国流动人口较多,电话号码实名制绑定较多银行卡或主流App,更换号码后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问题,同时会给各部门增加工作量。工信部还指出,变更移动电话号码归属地可能会对现有网络设施进行大规模调整,对移动终端归属地显示功能产生重大影响,影响用户认知,增大电信诈骗风险。

  • 12月起施行!工信部:无线局域网设备核准开展IPv6能力测试

    据工信部官网信息,为了加快网络强国建设,扎实推动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向纵深发展。工信部今天印发了《关于在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中开展对无线局域网设备支持IPv6协议能力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同时工信部还强调,通知颁布后,对用户使用无线局域网设备不会造成影响。

  • 工信部: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1-8月生产情况继续好转

    工信部微信公众号“工信微报”发布消息称,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在1-8月份的生产情况继续向好,出口形势持续收窄,效益和投资也趋于平稳。从生产情况来看,1-8月份,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增加值同比增长0.9%,增速较1-7月份提高了0.8个百分点。从投资来看,1-8月份,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5%,比同期工业投资增速高0.7个百分点,但比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速低1.7个百分点。

  • 荣耀Play8T Pro入网工信部 机身重量仅166g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申报了一款型号为“LLY-AN00”的新机,并已通过工信部审核。这款机型将可能是荣耀Play8TPro。参考先前的数据,荣耀Play7T标准机型售价为1099元起,Pro机型则售价为1499元起,均提供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

  • Redmi Note 13R现身工信部:33W快充加持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透露,RedmiNote13R系列已经现身工信部,这款新机包含Note13R和Note13RPro两款机型,它们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Note13R系列在充电规格上有所提升。预计RedmiNote13R系列将在不久后发布。

  • 正面硬刚iPhone 15 Pro!小米14获工信部认证:支持90W快充

    今天不仅是iPhone15发售,安卓旗舰这边也迎来了一个新的好消息。日前一款小米新机已经获得了工信部认证,大概率会是小米14标准版,支持90W快充,对比前代的67W升级了不少。此前消息称,这块屏幕将会由华星光电提供,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会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三星Galaxy S23 FE工信部现身:四种颜色 4000mAh大电池

    三星GalaxyS23FE近日在工信部现身,据国外科技媒体Mspoweruser报道,该机将提供珍珠白色、黑石墨、淡紫色和橄榄绿四种颜色。在配置方面,手机尺寸为76.5×158.0×8.2mm,重量为210克,配备分辨率为2340*1080的6.3英寸屏幕,内置4370mAh容量电池。该机将配备8GB内存,128GB和256GB两种规格,并配有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以及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 谷歌Pixel手机销量超4100万 销量继续增长

    10月8日,如果你是一个长期关注手机的人,那么你可能会对谷歌的Nexus手机计划感到熟悉。2010年,HTC制造的NexusOne发布了,这款手机成为了“谷歌手机”的代名词。Pixel手机的交付量增长了48%。

  • ChatGPT 等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催生新工作岗位:审核 AI 输入和输出

    人工智能可能正在引发对人们工作保障的担忧,但新一波工作岗位正在涌现,这些岗位专注于审核下一代人工智能模型的输入和输出。自2022年11月以来,全球的商业领袖、职员和学者都一直担心生成式人工智能将扰乱大量专业岗位。」他还表示:「中小企业可以将注意力从单调的文件分析转移到批准由人工智能模型生成的输出,并通过应用来自人类反馈的强化学习进一步改进这些输出。

  • 谷歌Pixel 8 Pro跑分曝光:自研9核CPU

    感谢IT之家网友提供的线索!谷歌新款手机Pixel8/8Pro将于10月4日晚上22:00举行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该机型将搭载自研的G3处理器,支持光线追踪技术,并具有IP68防尘防水功能,支持温度检测功能,提供7年软件更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