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C最新资讯  > 正文

从PC到手机微软如何赢得移动时代系统之争

2010-06-01 15:40 · 稿源: TechWeb.com.cn

《从PC到手机微软如何赢得移动时代系统之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很多国内手机用户来说,虽然智能手机的软件越来越多,但安装过程的繁琐与复杂使得很多人只能与手机销售商商量帮其安装大量软件,不论是使用或者是更新,都会显得不太便利,毕竟不同的手机操作系统都会需要一个再次下载一个软件管理程序,而对于微软手机来说,其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手机的操作系统与电脑操作系统都是windows的,再大胆设想,未来电脑系统的软件可以直接安装到手机身上,这该是多么省力的一件事情啊!再看看目前国内微软操作系统的用户人群,这是微软手机拥有的一笔最大“金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 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